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巡回锦标赛资格无望 确认角逐弗莱斯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BMW西部锦标赛结束之前,埃尔斯确认下个月将到加州北部参加弗莱斯公开赛。那场秋季系列赛,伍兹也会参加。

  埃尔斯这个星期在芝加哥打联邦杯第三个回合,基本上,他已经没有打下去的希望了。他三轮成绩为217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47名。南天天王落后领先者贾斯汀-罗斯有17杆之多,已经没有争冠的希望。事实上,他需要进入前五名才有机会前往亚特兰大参加巡回锦标赛。从现在来看,这一点也没有希望了。

  从美国PGA锦标赛开始,埃尔斯的表现总是很及时。这是本赛季一个前十名也没有获得,他仍能走到这一步的原因。2010年,埃尔斯在佛罗里达州连续赢得了两场比赛,他接下来的一站比赛将是弗莱斯公开赛。那场比赛的总奖金为500万美元,是秋季系列赛中奖金最高的赛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联邦杯 BMW西部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