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冠军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8:40  新浪体育微博
希望赛湖南站获奖球手合影希望赛湖南站获奖球手合影

  2011年希望赛收官在即,回首本年度冠军,他们在希望赛赛场上,或成就首个三冠王,或收获个人业余赛事首冠,更有不少一经参赛即将冠军宝座收入囊中,他们均在希望赛上迈出了走向高水平的第一步。

  三冠王关天朗(微博):12岁,广东珠海站、浙江海宁站男子冠军,稳坐男子三冠王宝座。

  率真殷子珺:14岁,广东珠海站女子冠军,爱画画的高球少女,一贯边享受压力边享受比赛严峻的挑战。

  双冠王张维维(微博):15岁,浙江海宁站女子冠军,绝地反击成就希望赛上第三个女子“双冠王”。

  “疯狂”黄永乐(微博):18岁,北京站男子冠军,在希望赛上演单轮7鸟无柏忌,实现超级逆转。

  冠军专业户隋响:11岁,山东青岛站女子冠军,带着世锦赛新科冠军的光环,首次参加希望赛旋即夺冠。

  重获信心肖琪锋:22岁,湖南益阳站女子冠军,三年中游徘徊,在希望赛上圆冠军梦,打破对自己的怀疑。

  梦中打球姚学锋:22岁,湖南益阳站男子冠军,似过山车一般完成比赛,开个人业余赛事冠军先河。

  湖北女将张婕娜琳:15岁,北京站女子冠军,三年历练,终在希望赛拼出自己个人业余赛事首冠。

  海派战将吕浩源:17岁,山东青岛站男子冠军,每逢暑期征战希望赛,拿下个人国内业余赛事中的首座冠军奖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