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希妤称职业业余没区别 转职业不想赚钱只为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3:05  新浪体育微博
可爱的国家队小将林希妤可爱的国家队小将林希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微博)2011赛季第八站比赛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揭幕,未满18岁就转为职业球员的林希妤(微博)在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备受关注。这位16岁的广州姑娘在上周刚刚转为职业球手,林希妤称自己并没有感到业余和职业有很大不同,转为职业球手可以拿奖金并不在自己的考虑范围,她更关心的是可以参加更多的大赛得到锻炼。

  2010年,身为业余球手的林希妤也多次参加了女子职业巡回赛的比赛,并在亚运会中获得团体银牌。此后林希妤得到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以及橡树谷的赞助,前往美国参加了集训,并且顺道参加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选拔赛。选拔赛表现出色,她获得了正赛资格。

  “其实我去年还是业余球手时,跟职业球手也没什么区别,我参加了很多职业的比赛。”林希妤说道:“现在女子高尔夫选手出成绩都比较早,世界排名前列的球员中也有很多都是很年轻的选手。转为职业选手后,在高协的安排下,我们可以有更多机会参加国内外的一些大赛,我期待在大赛中得到锻炼。”

  林希妤称:“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职业和业余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在名字后面少了一个‘A’而已。”发布会现场有媒体半开玩笑得提醒到“转了职业就可以拿奖金,有钱赚了。”林希妤笑着坦言道:“我没有考虑钱的事情。”

  (cindy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希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