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仰义挑战赛田红争第二胜 路遇毒蛇有办法应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9: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西安球手田红(微博)终于度过了胜利之后的兴奋期,她在上一周举行的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中获得亚军。这一周,她将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争取第二个中国女子巡回赛冠军。

  6月份,田红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获得突破,打败泰国选手普兰妮,实现了职业首冠。这之后,她接连参加了在河南举行的全国邀请赛和曹妃甸湿地挑战赛。两站比赛,她的表现都不够好,分别获得并列第11名和并列27名。“打那两场比赛的时候我仍然很激动。”田红说,“我非常想发挥好,然而球就是不听话。”

  曹妃甸湿地挑战赛之后,田红两个月时间一直在练球,直到上一周的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才重新开始比赛。她表示这段期间,她的动作有一些调整。以前,她的弹道比较低,在上果岭的时候,球不太停。“现在,我的弹道稍微高了一些。”田红说。

  胜利的兴奋期过去,再加上动作的改善,让田红再次获得争冠的机会。上一周在北京,她最终落后黎佳韵4杆,与黄萍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上一周还算打得不错,只有第三天的77杆不是那么好。”田红说。

  星期三,田红下场训练了18个洞,显然经过上一周的艰苦挣扎之后,她觉得温州东方仰义挑战赛容易了不少。“我发现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几个发球台向前移动了。另外,今年的球道更干燥,小球比较爱滚。”田红说,“有些五杆洞,一些选手两杆便能攻上去,不过我还是会采取保守打法,三杆上果岭。这一周打得好的选手能够抓到一些小鸟,可是打得不好的选手,还是不能抓到小鸟的。”

  去年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田红第一次在职业比赛中获得前十名。其实她的名次完全可以更好,因为她被冤枉地罚了一杆。第一轮打到第九洞的时候,田红的小球进入红桩之内的长草之中。当她去找球的时候,她发现有条蛇盘旋在自己的小球旁边。田红吓得大惊失色,不敢过去打球。最终,她自罚一杆,宣布那个球位不可打,改到别处开球。这件事情后来成为了去年的笑谈之一。

  田红当然不会那么快忘记自己的糗事。“如果今年我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会直接叫(裁判长)冯力源的。”田红笑着说。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