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高尔夫挑战赛参赛球员 伊恩-保尔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9:39  新浪体育微博
伊恩-保尔特伊恩-保尔特

  新浪体育讯 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

  国家/地区:英格兰

  年龄:35岁(1976年1月10日)

  身高/体重:185厘米/86公斤

  转为职业选手年份:1994年

  居住地:美国佛罗里达、英格兰Milton Keynes

  爱好: 球类运动,阿森那足球队球迷,奥兰多魔术队球迷,汽车

  伊恩-保尔特是世界上最受欢迎、衣着最靓丽并最具才华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在今年五月成为第一个同时赢得WGC-Accenture比洞赛和世界比洞锦标赛的球员。在世界比洞锦标赛中,他在西班牙击败了卢克-唐纳德,并捧起了转为职业球员后的第14座奖杯。去年,他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列第四名,并在世界高尔夫排名中位列第五位。

  在2008年的英国公开赛中,保尔特在比赛中开局领先,但最终以微小差距负于Padraig Harrington,夺得亚军。保尔特可以说是莱德杯的英雄,他曾在2008年的比赛中在两队球员中分数最高,为欧洲队赢得4分。而他在去年凯尔特庄园球会的比赛中为欧洲队贡献了4分中的3分,奠定了欧洲队的胜利。保尔特喜欢在亚洲国家进行比赛,他曾赢得过2009年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和2010年瑞银香港公开赛的冠军。

  保尔特因崇尚时尚而闻名,他在2007年推出了自己的服装系列,同年他与未婚妻凯蒂成婚。两人育有三个孩子:Aimee- LEIGH(2002年出生), Luke(2004年出生)和 Lilly-Mai Grace (2009年出生)。

  保尔特是阿森纳(微博)足球俱乐部的狂热支持者。他曾在2006年爱尔兰公开赛比赛间歇的周三晚上,包机飞往欧洲冠军联赛现场观看决赛,并赶在第二天早上7时50分的开球时间前回到了高尔夫比赛现场!保尔特也是一个著名的Twitter爱好者,他的页面已有超过120万名粉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中国高尔夫挑战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中国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