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享受赛前休息时光 携手棒球名宿为BMW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54  新浪体育微博
约翰逊享受赛前休息时光携手棒球名宿为BMW开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达斯汀-约翰逊充分享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宝马锦标赛中间间隔一周的休息时光。这给了他机会在棒球场上庆祝家乡棒球队的胜利。南卡斗鸡队以45:42打赢乔治亚。他说:“过去三年我都错过了这个比赛。”随后在箭牌球场,他还与棒球明星班克斯为宝马锦标赛开球。

  今年美巡赛很明智地重新安排了时间表。以前联邦杯积分前70的选手都会在劳动节那天打完德意志银行赛后立刻从波士顿飞往芝加哥。在他们到达通向联邦杯总决赛的最后一战的战场时,大多数人因为连续几周的比赛而疲惫不堪。

  约翰逊说:“人们希望在到这儿之前有更多的时间。”去年的形势很合适约翰逊,他以69杆的成绩以一杆优势打赢了保罗-卡西。在最后一轮他还差3杆,但后九洞他一个柏忌也没吃,并在17洞抓到小鸟,确保了第四次的胜利。“在那儿打球我信心十足。”他没有抱怨2008年里-琼斯对球场的重建,因为他2009年才第一次打杜布德里德球场(Dubsdread),但是他的排名是第30位。 “我爱这个球场,并且找不可以和它相比的球场。”

  约翰逊、厄尔尼-班克斯和广播台主持艾瑞克尝试在箭牌体育场打出一杆进洞。发球台被设置在看台的右边,而一个牛眼大的果岭则被设置在左边139码处 。赌注则是宝马捐赠10万美金给依云教育基金。约翰逊用了一个劈起杆,他最好的两次尝试是25英尺。班克斯打出了30英尺,艾瑞克则有50英尺。都不算坏。

  班克斯在1953年加入小熊队,因此他没有见证萨姆-斯内德在1951年开赛轮的壮举。他从业余梯发球,用4号铁击中中心计分板,然后又用2号铁打过计分板。班克斯说:“2号铁,你可以做到的,不是吗?”现年80岁的班克斯两只膝盖都换过,但他还是很喜欢在齿轮山打球。他说他在杜布德里德球场(Dubsdread),重建前最好成绩是78杆。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