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瓦泽尔年底赛程超繁忙 放弃巴克莱精英赛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35  新浪体育微博
舒瓦泽尔舒瓦泽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放弃了联邦杯第一个回合巴克莱精英赛,因为他需要休息。这个休息不止是为余下来的联邦杯总决赛准备的,也包括余下来的小半年。因为到年底的时候,南非小天王的赛程相当繁忙。

  一旦巡回锦标赛结束,肖尔-舒瓦泽尔的旅行便将开始。他首先要去苏格兰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接下来又要横穿大西洋,到百慕大角逐PGA大满贯赛。在此之后,他将参加中国的两场赛事: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和汇丰冠军赛,再下来则是日本的太平洋大师赛。

  舒瓦泽尔的脚步不会因此停止。他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中国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南非的莱利银行挑战赛,以及迪拜世界锦标赛。“我想应该是六个国家八场比赛。”舒瓦泽尔说。

  舒瓦泽尔希望明年在家附近开始新的一年。他不会前往夏威夷参加美巡赛开年的冠军赛,他计划呆在南非参加两场欧巡赛,一场是非洲公开赛,另外一场VOLVO冠军赛。VOLVO冠军赛之前在巴林举行,可是明年会转移到南非范考特举行。范考特曾经举办过2003年总统杯。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舒瓦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