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资格考试第一关首轮 胡牧打出67杆居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54  新浪体育微博
胡牧胡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一关已经拉开了帷幕,在奥地利的埃布赖希斯多夫高尔夫俱乐部(Ebreichsdorf Golf Club)周二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高尔夫球手胡牧(微博)表现出色,以67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5位。韩韧(微博)则打出71杆,排在并列第29位。

  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一关在本周打响,本周的两个赛场分别是奥地利的埃布赖希斯多夫高尔夫俱乐部和苏格兰埃尔郡的敦唐纳德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Dundonald Links Golf Club)。总共有91名球手参加了在埃布赖希斯多夫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赛,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年轻好手胡牧和韩韧。

  在第一轮比赛中,埃布赖希斯多夫高尔夫俱乐部处于将近完美的比赛状况,来自丹麦的丹尼尔-斯洛特-摩根森(Daniel Slot Mogensen)充分抓住了机会,打出了64杆(-8),以一杆优势获得了领先。

  美国球手乔伊-麦列斯特(Joey Mclister)以65杆(-7)收杆,排在第2位。本土作战的奥地利球手尤利-维尼哈达尔(Uli Weinhandl)与西班牙球手佩德罗-艾里斯-艾宾斯(Pedro Erice Ibanez)都交出了66杆(-6),一道位居并列第3位。

  中国名将胡牧表现不俗,取得了67杆(-5),与加拿大球手马特-希尔(Matt Hill)、芬兰业余球手米尔罗(Miro VEIJALAINEN)、意大利业余球手多米尼克-吉米尼亚尼(Domenico Geminiani)以及两名西班牙球手卡洛斯-加西亚-西马洛(Carlos Garcia Simarro)、吉内尔(Ivó Giner)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这是胡牧连续第二次角逐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去年他没能闯关成功,如今首轮取得的并列第5位对于他闯入第二关来说形势大好。

  另外一名中国球手韩韧打出了71杆(-1),排在并列第29位。

  在苏格兰埃尔郡的敦唐纳德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赛则因为强风而整日无法展开比赛,首轮比赛将推迟到周三早上举行。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胡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