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明星跨界秀

  以前曾有人说过,高尔夫球员是最沉浸在自己圈子里的一群人,现在看来,这个说法是大错特错了。近段时间,高尔夫明星与其他项目运动员的跨界秀,真是看点十足。

  本周,联邦杯第三场——宝马锦标赛又将开赛了,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携手棒球名宿班克斯在箭牌体育场为2011宝马锦标赛开球。这次,他们站在棒球场一角的高台上,手持铁杆。而人造果岭则铺设在球场对角线另一端。这个开球仪式可谓别致。

  在9月1日,联邦杯第二场——德意志银行赛前,老将米克尔森就出现在棒球赛场。为纽约扬基队和波士顿红袜队的第二场比赛开球。虽然他面露紧张之情,但是仍然能看出,他的动作还真的不错!

  9月9日,亨特·马汉在联邦杯季后赛的空档出现在牛仔体育馆,他在这里和1985-1992年牛仔橄榄球队的捕球手麦克·撒克逊来了场跨界较量。虽然用高尔夫球杆击打硕大的橄榄球确实困难,不过在场所有人都被这欢乐的气氛感染。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