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美好身体改善首进前十 期待温州东方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广东球手黄美好(微博)身体改善,她希望在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进前十名的情况下,在温州仰义挑战赛上再下一城,拿到一个好名次。

  黄美好一直是国内很出色的选手之一,曾经拿到2009年中国女子巡回赛新人奖。可是今年上半年她的表现却不够出色,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黄美好表示这背后是有原因的。

  “上海精英赛,我的身体很不好。事实上,我都想取消去美国集训了。可是到那个时候,已经不可能了。”黄美好说,“这之后,我的情况一直都不好。我觉得每次击球都要喘口气似的。”

  还好,年中休赛季的时候,黄美好的妈妈就来到了她的身边,天天为她煲汤。“那个时候我的面色都是青的。”黄美好说,“可是现在的我,身体就调养了过来。”

  黄美好上半年最好成绩为北京明珠锦标赛并列第13名,然而上个星期她在“精彩在沃”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就拿到了并列第八名。她觉得其实自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上一周,你真的不能将球击到果岭错误的一边。那里的果岭很复杂,你过头也不行,平行也不行,只能打短。”黄美好说,“有好多位置都插在斜坡上,你推杆一不小心,小球就会顺着斜坡滚下去,因此在果岭上推杆真的非常小心。”

  黄美好上一周总共出现了11个三推,而她的成绩为299杆,高于标准杆11杆。“我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1杆,而我出现了11个三推。”黄美好说,“你问一问杨红梅,她是国内推杆数一数二的,你问她上一周出现了多少个三推?”

  相对于北京银泰来说,黄美好觉得温州东方球场不能更舒服了,因为这里的果岭明显要平很多。“现在我的身体调整过来了,我要好好加油,争取在这一周和下一周取得好成绩。”黄美好说。

  黄美好已经确定将参加下一周在武汉东方举行的武汉东方挑战赛,前一年她在温州东方取得了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黄美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