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克杯第一天英爱队7比5领先 职业当球童未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沃克杯第一天英爱队7比5领先职业当球童未处罚
(杰克-西尼尔与哥哥职业球手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苏格兰时间星期六,里斯-皮尤(Rhys Pugh)、史蒂文-布朗(Steven Brown)、詹姆士-伯恩(James Byrne)、保罗-卡特勒(Paul Cutler)连续赢得两场比赛,帮助英爱联军在沃克杯第一日比赛结束之后,7比5领先美国队。赛事过程中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英爱队的一名球员使用了职业球员为自己的球童,然而这个违反规则的事情是在赛事结束之后才发现的,所以成绩仍保留了下来。

  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英爱队取得3比1领先,可是美国队在下午的单人对决赛中赢得了前三场,将比分转变为4比3。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接连取得胜利。可是大雨过后,17岁的里斯-皮尤开始发起反击。

  “我对这些孩子非常自信。”英爱队队长奈杰尔-爱德华兹(Nigel Edwards)说,“他们是一群很棒的小伙子,在下午的时候他们证明了自己。他们开始认认真真地比赛,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为美国队赢得了最后一分,他在皇家阿伯丁巴格尼球场(Balgownie)击败迈克尔-斯图尔特(Michael Stewart)。

  沃克杯为美国和英爱两队的业余对抗赛,总共举行两天,星期天将进行4组四人二球赛和10组单人对决赛。

  星期六上午的比赛结束之后,出现了小小的争论。杰克-西尼尔(Jack Senior)与英格兰同胞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搭档的时候,启用自己的哥哥乔-西尼尔(Joe Senior)为球童,他们合作打败了美国队的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与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

  乔-西尼尔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按照规则他不允许参加这场比赛,可是直到赛事结束,赛事主办方才注意到这件事,因此这个成绩保留了下来。

  奈杰尔-爱德华兹表示这是一个“小小的灾难”,与此同时,他表扬美国队队长吉姆-霍特格利夫(Jim Holtgrieve)没有将这件事情扩大。“我们谈及过此事。吉姆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很棒。”

  奈杰尔-爱德华兹说,“这是一个错误,我可以向你保证,按照我的观点,这绝不是故意的。这只是偶尔发生的不幸事件而已。”

  杰克-西尼尔在下午的单人对决赛中更换了一个球童,结果他输给了乔丹-斯皮思。

  吉姆-霍特格利夫表示英爱队使用非法球童,他从来没有考虑过提出抗议。“当他们接触我,告诉我这个情况时,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他说,“那位选手并没有击球。他没有影响比赛的结果。常识说我们这样处理是正确的。”

  在四人二球赛中,帕特里克-坎特利也为美国队赢得了一分。他与克里斯-威廉姆斯(Chris Williams)搭档,赢5洞剩3洞击败了史蒂文-布朗/霍奇森(Stiggy Hodgson)。

  在单人对决赛中,皮特-尤莱赢2洞剩1洞击败汤姆-路易斯(Tom Lewis)。乔丹-斯皮思赢3洞剩2洞击败杰克-西尼尔。哈利斯-英格利希赢2洞剩1洞击败安迪-苏利文。而帕特里克-坎特利赢2洞剩1洞击败迈克尔-斯图尔特。

  从英爱队来看,里斯-皮尤赢2洞剩1洞击败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史蒂文-布朗赢1洞战胜罗素-亨利。詹姆士-伯恩赢2洞剩1洞战胜内森-史密斯(Nathan Smith)、保罗-卡特勒赢2洞剩1洞战胜凯利-科拉夫特。

  美国队在这场历史悠久的对抗赛中占有巨大优势,总战绩为34胜7负1平,赢得了过去三届。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克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