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车祸门所撞橡树被清除 历史性标志毁于一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7:52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车祸门所撞橡树被清除 伍兹车祸门所撞橡树被清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09年11月那个灾难性的日子,不止伍兹的生活被毁了,另外一个活物的生活也被毁了。那天晚上伍兹休旅车撞到的那棵橡树已经被“谋杀”了。根据TMZ网站报道,那个历史性标志已经被清理了。

  原来,有一个新邻居搬进了艾尔沃斯社区,他们开始改造周边的环境。而他们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放倒那棵“臭名昭著”的橡树。

  做这项工作的建筑公司对TMZ网站说,自从车祸发生之后,橡树的情况一直很不好。尽管新邻居知道这棵树所具有的历史地位,但是他们最终决定还是清除它。

  不要觉得这棵树会出现在eBay的拍卖网站上。没有人保留它,它已经被丢掉了。

  不久之后,那个地方便会种一棵新的树,与此同时,目前那个地方就放着一个移动厕所。它是不是预示着什么,现在没有人能说清楚。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