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佳韵雨中交红字一枝独秀 五杆领先冲职业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7:03  新浪体育微博
黎佳韵在比赛中黎佳韵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今早在雨中开杆,女子组选手黎佳韵(微博)最终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成绩215杆(-1),她将带着5杆领先优势进入周日决赛,冲击她转职业以来的首个冠军。黄萍(微博)今天72杆,平标准杆,三轮成绩210杆(+4),暂居单独第2位。田红(微博)和闫盼盼(微博)都以221杆(+5)的成绩并列第3位。

  黎佳韵今天在前九洞起伏不定,在第3洞吞下柏忌后,接着在第4洞抓下小鸟,第8洞3杆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第9洞再抓小鸟。转场后,黎佳韵发挥稳定,在第10洞抓小鸟,接下来8个洞保帕结束今天比赛。

  “其实感觉挺好的,下雨天还能打负1杆。”黎佳韵赛后说,“后九洞打得很平稳,不管是在球道上还是在果岭上,而前九洞打得很纠结,一个柏忌一个小鸟不断。”她今天在后半场基本上是上果岭两推,而在前半场出现了情绪上的起伏,甚至有些着急。“第8洞3杆洞推三推不应该,那个洞推完我的情绪有点起伏,不过还好在第9洞抓了小鸟,不过这样一个柏忌一个小鸟,我有点着急。”黎佳韵说。

  黎佳韵对后九洞的表现相对满意,在373码的第10洞,她第2杆将球放到果岭上距旗杆13码位置,上坡球位,在仔细看线后,她长推进洞抓鸟。“也是没有想到会进,推进了后我的成绩变为负1杆,整个人的情绪就定了下来。”黎佳韵说。她接着在最后8个洞再没有出现失误,在最难的第18洞也顺利保帕。

  “其实我感觉今天算是发挥正常。”黎佳韵说,“昨天是意想不到,不知道怎么就推进了,前天是出现了一些不应该的失误,所以前两天算是不正常,今天算是正常发挥。”她在昨天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共抓获了6只小鸟。在首轮,黎佳韵吞下5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

  但与前两天不同的是,周六下起了小雨,果岭状况与前两轮大为不同。“今天下雨果岭会比较慢一点,我有几个上坡推杆都推短了,不像前两天上坡推杆都会推大。”黎佳韵说。另外,雨中的果岭也更容易停球,不会像前两天球在果岭上会滚跳很远。

  黎佳韵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女子职业选手之一,周日,她将带着5杆领先优势冲击首个职业冠军。黎佳韵是两届国家队队长,她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带领女队队员们夺得团体银牌,并在去年年底转为职业球员。在今年新一届备战2016年奥运国家队成立以后,黎佳韵再次担任国家队女队队长,她今年参加了CLPGA上海站、扬州挑、北京站、烟台站养马岛挑战赛以及曹妃甸湿地挑战赛等职业赛事。她也参加了今年大运会比赛,并取得团体银牌以及个人第4名的好成绩。在上个月的日巡赛资格考试中,黎佳韵顺利通过第一关。(@百多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黎佳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