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肯色锦标赛卫冕冠军曾雅妮交66杆 获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9:27  新浪体育微博
阿肯色锦标赛卫冕冠军曾雅妮交66杆获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本周LPGA巡回赛移师罗杰斯的顶峰乡村俱乐部,举行阿肯色锦标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卫冕冠军、世界头号球手曾雅妮(微博)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美国选手史黛西-刘易斯( Stacy LEWIS)并列领先。

  韩国球员朴珍映( Jin Young PAK)等三位选手以一杆之差,位居并列第三。而在去年的决赛中输给曾雅妮的魏圣美,第一轮仅交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位居并列132位。

  阿肯色锦标赛总奖金200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为30万美元。在去年的阿肯色锦标赛上,曾雅妮在决赛轮打出65杆,以一杆的微弱优势力压当时刚刚加冕CN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魏圣美夺得冠军。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cindy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魏圣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