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赛-三球手领先新加坡精英赛次轮 詹益信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9: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前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来自芬兰的23岁亚巡赛新人卡勒(Kalle Samooja)、24岁的印度新秀辛马特-莱(Himmat Rai)在胡姬乡村俱乐部(Orchid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获得了亚巡赛-新加坡精英赛第二轮比赛的领先,拥有1个亚巡赛桂冠的中华台北名将詹益信被淘汰。

  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新加坡精英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辛马特-莱与卡勒双双打出66杆(-4),与打出68杆(-2)的泰国名将威拉沧一道以134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马来西亚名将谢志荣(Danny Chia,69杆)、巴西球手艾德利森-德西尔瓦(Adilson Da Silva,67杆)以及菲律宾球手埃尔默-萨尔瓦多(Elmer Salvador,67杆)一道取得了135杆(-5)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

  被视为印度希望之星之一的辛马特-莱拿下5只小鸟,只在6号洞吞下一个柏忌,这个66杆帮助其有机会争夺自己的首个亚巡赛桂冠。赛后,他对于自己攀升至成绩榜首位感到高兴:“我今天的策略好了一点,我不像昨天那样拼命冲着那么多艰难的旗杆位打,我基本上更注意球落在果岭的位置,这取得了良效。过去四年在亚巡赛的征程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学习过程,我将会运用我所有的经验,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得到更多。我以前曾经处于这个位置上,我将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去争夺一个胜利。”

  辛马特-莱在2007年转为职业球手,至今在亚巡赛的最好赛季是2009年,他在那年的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51位,其中在柔佛公开赛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韩国名将崔京周的夺冠道路施加了压力,最终辛马特-莱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了第3名。那次表现也令他对自己能够与亚巡赛最好的球手们相抗衡感到有信心。

  今年首度登陆亚巡赛的卡勒则打出了无柏忌的66杆,同样跻身并列领先。当他的同胞及好友乔纳斯-格兰伯格(Joonas Granberg)在7月的雪兰莪大师赛成为亚巡赛历史上首位芬兰冠军之后,卡勒从中受到鼓舞,觉得自己在不断靠近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桂冠。

  卡勒说:“你能够从成绩上看出来,我一场比一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只需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保持住良好的表现。乔纳斯在雪兰莪的胜利给了我信心,让我相信我也能够做到。我跟他一起打了10年的球,我知道他打得怎么样,如果他能够获胜,那么我也能够获胜。我们对他的胜利谈了很多,他说我们俩都知道怎么去赢比赛,他说只需要耐心,不断地抓小鸟。”

  44岁的泰国名将威拉沧凭借着68杆的成绩攀升至并列领先,但是谈及冲击平纪录的第13个亚巡赛桂冠时,这位2005年的亚巡赛奖金王却显得较为谦虚。“我将在明天与两位年轻球手(卡勒与辛马特-莱)同组比赛,他们都是击球距离非常远的球手。我的目标就是打上球道和果岭,接着依靠推杆。本周,我对自己的推杆有不错的感觉,而上周,我没有任何感觉。我没有考虑夺冠,我只是想着交出一个好成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座很难的球场,因为这里有很多较长的四杆洞,我有一点机会获胜。”

  49岁的中华台北老将汪德昌本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9杆(-1)收杆,取得了136杆(-4)的总成绩,排名从首轮的并列第5位下滑至次轮的并列第7位。五届亚巡赛冠军林文堂与吕文德今天双双交出68杆,以138杆(-2)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22位。

  新加坡精英赛两轮比赛过后,入围决赛的晋级线设为142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1位球手顺利跻身周末的决赛。林文堂的弟弟林文鸿(72-71)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中华台北名将詹益信在两轮比赛分别打出77杆(+7)和72杆(+2)之后,仅以149杆(+9)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120位,被淘汰出局。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