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超射鹰68杆冲上榜首 时隔一年后再向冠军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4:18  新浪体育微博
李超在比赛中李超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二轮领先榜仍然被实力选手占据,在上午完成比赛的选手中,拥有11个职业冠军的李超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138杆(-6),目前以一杆领先优势独占榜首。李超赛后表示,除了今天第18洞吞下柏忌之外,其他各洞表现都挺满意。

  李超在早上和廖贵明、黄文义同组从第10洞出发,前8个洞抓获两只小鸟,但在第18洞未能克服昨天的困境,仍然吞下柏忌。“本来有机会救帕的,但是切小了,吞下柏忌。”李超赛后遗憾地说,“不过相比昨天的双柏忌,今天还算进步了一杆。”两天来,他在这一洞打了加3杆。

  昨天在这一洞,李超功亏一篑。他以-4杆的领先成绩在第18洞梯台开球,但拉右至马路上小球弹出界外,返回梯台重新开球后,又将球打到左侧大树下乱草中,不过他第4杆成功地将球放上果岭边缘,最终一切一推吞下双柏忌。因为这两杆失误,李超首轮结束后以落后两杆的成绩居并列第5位。

  “就这一洞不满意,其他的都还可以。”李超说。今天转场后,李超在第4洞射下老鹰,而他昨天在这个5杆洞保帕。“其实老鹰打进去了也就进去了,没有什么高不高兴的。”李超面对记者并没有说太多,“还有两天吧,我想在后边专心打好。”这是一个长580码的长距离5杆洞,李超用两杆将球攻到果岭边离旗杆40码的位置,然后切球进洞拿下老鹰球。随后他在7洞再抓一只小鸟,最终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北京银泰鸿业球场难度不小,特别是果岭和长草给球员们带来了巨大挑战,李超也认为这是一个几年难得一见的好球场。“球场很不错,确实是几年来很错的场地。”李超称赞道,“看得出来球场有过精心准备,草坪也认真维护过,果岭比较硬,应该是一个标准的巡回赛场地。”

  李超上一次夺冠是在去年中锦赛珠海站上,当时已有两年没拿冠军的李超终于在大家的期许中获得了胜利,那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1个冠军。时隔一年后,李超本周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如果下午战局不出意外,周末他将带着领先优势进入冠军组争夺。目前,袁浩(微博)和吴阿顺都落后其一杆,暂居并列第2位。(@百多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