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阿顺美国学球效果佳 袁浩一改“冲动”变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2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1“精彩在沃”杯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比赛中,中锦赛双冠王袁浩(微博)和吴阿顺(微博)同组比赛,他们双双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获得并列领先。袁浩是国内有名的大炮型选手,他以力量和距离著称,而在今天首轮比赛中,他却表现得异常谨慎,并且效果甚佳。吴阿顺去年年底去了美国训练,年初回到国内后逐渐在比赛中得心应手,他表示在比赛策略上进步了许多。

  “我今天打得很谨慎,果岭上也没有出现一个三推。”袁浩赛后说,“我练习轮只打了昨天的配对赛,感觉果岭不是特别适应,因为上一场比赛的果岭没有这么快,坡度也没有这么大,所以自己打得谨慎一些。”袁浩说他后几天也这样打,如果到了周末觉得有机会的话,他会选择冲一冲。

  “我打得比较稳定,一号木发挥比较好,基本上都在球道上。”袁浩说。他今天没有一个球进长草,唯一的进草也是打到果岭边短草里面。袁浩今天的稳定表现也体现在5杆洞上,4个5杆洞中有3个成功抓住了小鸟,而银泰鸿业的5杆洞都有比较场的距离,最长的是第9洞606码,最短的是第12洞570码。“最大的遗憾在果岭上的推杆,有时候觉得速度会很快,实际上推出去还是小了。”袁浩说,不过他今天的短推基本上都成功了。

  吴阿顺今天也是把握住了短推,共抓获了6只小鸟。“其实这里还主要是考验铁杆的精准度。”吴阿顺说,“这里的果岭很难,坡度很大,只有铁杆发挥好了,上果岭距离旗杆就会近。”他今天也把握住了5杆洞,没有出现一个失误,还在570码的第12洞抓住小鸟。

  吴阿顺去年一直在海外征战,并在年底去美国找了新教练合作,在球技等各方面都有提升。“我在美国的高尔夫学院呆了两个月,在这期间教练教我了很多东西,是全方面的。”吴阿顺说,“今年年初开始打比赛,到现在包括心理、技术等各方面都有很大提高,主要是去年年底这段时间的效果比较好。”不过吴阿顺表示,他在美国训练的主要是打球策略上的东西,而不纯粹是技术。“现在头脑里的想法和思维都改变了很多。”吴阿顺说。(百多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