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艳红艰难救球直呼辛苦 配对赛首轮交72杆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2: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1“精彩在沃”杯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比赛在北京银泰鸿业俱乐部举行,女子选手潘艳红(微博)率先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暂居领先榜并列第2名。潘艳红赛后说,今天比赛打得很辛苦,自己一直在救球,球场的果岭和长草是比赛最大难点。

视频-潘艳红首轮一路苦于救球 吴康春指点起作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打得很辛苦!”潘艳红下来后说,“上果岭一杆比较难,因为离旗洞比较远,没有抓鸟机会。”她今天早上和李维(微博)以及国家队选手阎菁(微博)同组出发,她在第2洞吞下柏忌后,接着在第4洞射下老鹰,前半场以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后九洞,潘艳红在第15洞抓小鸟,但也13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最终全场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

  “那是一个顺风洞,我开球第一杆后还剩下260码。”潘艳红说起前九洞的那只老鹰喜形于色。第4洞是全场距离最长的一个5杆洞,比赛白梯长达527码。“第二杆后还剩下60多码,我直接切进洞了!”潘艳红说。这只老鹰为她今天的成绩添上精彩一笔,也让她满意首轮的表现。

  潘艳红的师傅吴康春也本周参与角逐男子比赛,他们师徒俩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我师傅说,攻果岭千万不要打大,宁愿打短切上果岭,也不要打过果岭,否则就没得救了。”潘艳红说。按照这次策略,潘艳红今天失误不是很多,全场吞下两个柏忌,总成绩保平了标准杆。“主要是果岭和长草有难度,我打得很小心。”潘艳红说。

  潘艳红今年的战绩不俗,在女子比赛中每一站都保持在前几名,她说自己主要专注于心态上的调整进步。“我打球也好几年了,动作上改动会很费劲,只能从心态上去做调整,这样容易进步。”潘艳红表示。在上个月的日巡赛资格考试中,潘艳红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通过第一关,和她一起晋级下一关的还有黄美好和黄萍。

  “那场资格赛主要是翻译帮我们找的场地比较好,适合我打。”潘艳红说,“但那时的压力比现在大,因为我想既然出去,就要打好一点,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大一些”她三轮打出215杆(71-69-75),以第一名身份通过资格考试赛。“打了第一名倒没想到,我想至少应该晋级。”潘艳红说。

  黄萍今天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暂居领先榜榜首。李丹、任晓筝、闫盼盼以及国家队选手张玉阳都完成72杆,与潘艳红分享第二名。(百多杆)

  浏览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潘艳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