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PFS系统登陆斯莱斯练习场 测试你的挥杆DN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4:22  新浪体育微博
挥杆登陆练习场挥杆登陆练习场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18日,美津浓(微博)高尔夫试打会将在北京斯莱斯练习场举行。迈达康高尔夫作为美津浓经销商,将承办美津浓现场球杆调试活动。同时,美津浓高尔夫PFS系统将为现场高尔夫爱好者免费测试挥杆数值,找出适合使用者杆身与杆头的合理搭配。

  一项2010年欧美地区高尔夫零售领域的客户调查显示,无论什么水平的选手,都能通过量身定制的球杆,快速提升水平、获得更好的成绩,在打球的过程中得到更多的快乐。无论是单差点高手,还是初学高尔夫的人士,量身定制都能帮助这些选手有更好的发挥,轻松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美津浓高尔夫的PFS系统使得量身定制过程更加精确、有效。美津浓的Shaft Optimizer测试系统,通过杆头速度,挥杆节奏,杆头向下(TOE DOWN)数值,击打角(KICK ANGLE)数值,反弹释放等数值快速测出球员的SWING DNA。美津浓高尔夫不仅对选手个人独特挥杆因素进行了细分,并提供有相应的球杆配置,成为最有效的量身定制系统之一。

  如今,美津浓职业选手卢克·唐纳德排名世界第一,他的铁杆SWING DNA数值为:杆头速度92,挥杆节奏4,杆头向下(Toe Down)数值5,反弹系数(Release Factor)5。可以说,美津浓科技的独到之处,及对选手挥杆技术动作的精心分析,帮助他找到了制胜秘诀,也令其在2011年的球场上所向披靡。

球杆一瞥球杆一瞥

  迈达康高尔夫作为全国最大的高尔夫经销商之一,希望借助美津浓品牌,吸引更多爱好者提升对高尔夫球具的认知,掌握超前的球杆理念。活动当日,迈达康高尔夫专卖店另有众多品牌球具及高尔夫用品低至3.5折起。请高尔夫爱好者注意,试打活动时间为10:00-17:00,活动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草桥实业总公司南50米斯莱斯高尔夫俱乐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