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或包括18个世界前50球手 世界杯不相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9: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总统杯11月17日至20日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根据估计,它或许会包括18个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之后一周在海南岛举行,世界排名前50位球员的数量应该差不多。

  看上去美国顶尖选手对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失去了兴趣,可是它在别的地区仍然举行相当高的吸引力,今年它迎来了强盛的一年。

  世界杯的队伍为两人一对,现在总共有6支队伍的选手在世界排名50位之内,其中北爱尔兰队(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南非队(肖尔-舒瓦泽尔与路易-乌修仁)都是大满贯赛冠军组合。

  美国队的组合也是10年来最强的,这一次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将搭档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卫冕冠军是意大利队。莫里纳利兄弟在2009年夺冠。另外英格兰队的实力也很不错,包括了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

  另外随着比约恩赢得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在世界排名上崛起,丹麦队的实力也大增。他与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的世界排名都进入了前30位。

  总共有5位澳大利亚选手放弃了参赛的机会,最终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决定把握住机会。不过话又说回来,许多澳大利亚选手也是被迫放弃,因为同一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将在他们的国家举行。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