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球星缺席塞弗杯 奥拉查宝难过麦克金尼不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包括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卢克-唐纳德、现世界第三马丁-凯梅尔、现世界第四的罗里-麦克罗伊在内的欧洲球星缺席下周在法国举行的塞弗杯,这令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感到难过,而缺少大将参赛的英爱联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则不愿对此评论。

  塞弗杯(英爱联队与欧洲大陆队之间的顶级职业高尔夫对抗赛)的双方各10位队员的名单已经在周二全部公布,结果3名位居世界排名前四的欧洲球星们未能出现在名单中,唐纳德要征战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美巡赛联邦杯总决赛,而麦克罗伊与凯梅尔则选择了休息。

  对于这样的状况,奥拉查宝在本周希尔维苏姆高尔夫俱乐部(Hilversumsche Golf Club)举行的荷兰公开赛之前袒露自己的难过心情,毕竟塞弗杯是由奥拉查宝的同胞、好友塞弗-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创办的比赛,而巴耶斯德罗斯在今年因病离世。

  奥拉查宝说:“在他(巴耶斯德罗斯)今年去世之后,我对于我们所有的顶尖球手没有参加塞弗杯感到难过。但是我也知道世界顶尖球手们要履行他们的义务,像参加美国的联邦杯,争取世界排名积分。对于卢克-唐纳德的情况,他正在努力包揽欧巡赛和美巡赛的奖金王。因此他们不能出现在每一场比赛中,我对于他们不能角逐塞弗杯比赛感到难过,不过因为我理解他们的处境,我肯定不会在一年后的莱德杯上反对他们。”

  相比欧洲大陆队,英爱联队的明星阵容“损失”更大,除了以上提到的唐纳德和麦克罗伊放弃塞弗杯之外,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英格兰双雄保罗-卡西与贾斯汀-罗斯、现苏格兰头号球手马丁-莱尔德等大将也缺席塞弗杯。这样的局面甚至令英爱联队队长麦克金尼赛前“示弱”。连续第二次出任英爱联队队长的麦克金尼说:“看看两支队伍,让(欧洲大陆队队长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的那边看起来更强大,他们将是夺冠热门。尽管如此,那也没什么,毕竟他们是上届赛事的输家,我们赢了他们5分。”在2009年的塞弗杯上,英爱联队以16.5比11.5分击败了欧洲大陆队,夺得了五连冠。

  另外一方面,被视为有望出任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麦克金尼显得很老到,不愿评论麦克罗伊或者麦克道尔放弃角逐塞弗杯的问题。麦克金尼表示:“我不会去评论,因此别把我拖入这样的讨论。除此之外,我不会去批评任何不参加下周比赛的球手们。我所能说的就是,我很想要他们俩(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过来比赛。”

  塞弗杯将于9月15-18日在法国巴黎的圣农拉布勒泰谢(Saint-Nom-la-Breteche)球场举行。

  (罗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