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赛辛普森加洞赛夺冠 联邦杯积分升至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6:44  新浪体育微博
德意志赛辛普森加洞赛夺冠联邦杯积分升至第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在第二个加洞抓到小鸟,战胜切兹-里维(Chez Reavie),赢下三周之中第二场比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的联邦杯积分和奖金排名因此上升到了第一位。

  切兹-里维在波士顿TPC第18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导致延长赛出现,因为72洞结束之后,他与韦伯-辛普森的成绩一样,都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两人在第一个加洞战成平手。第二个加洞,韦伯-辛普森抓到小鸟,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比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因此获得了144万美元冠军奖金。

  上个星期,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最后一轮打出61杆获得并列第三名,星期一,他前九洞结束打出30杆,取得了领先,可是后九洞他的发球就到处乱飞,最终交出66杆,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67杆)、澳大利亚小将简森-戴伊(Jason Day)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卢克-唐纳德也一直保持在前列,可惜第12洞他吞下了双柏忌,而后第16洞又击出果岭,再吞下一个柏忌,最终失去了争冠的可能。

  三个星期之前,韦伯-辛普森刚刚赢得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他觉得自己下一场胜利应该来得相对容易。可是星期一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他却发现自己需要付出的努力超出了想象。

  在后九洞的中间部分,韦伯-辛普森需要保三个帕,才能稳定在前列。而最后一个洞,他推入了30英尺小鸟推才进入延长赛。而他之所以进入延长赛,还有切兹-里维的原因。在波士顿TPC最艰难的一个球洞,后者吞下了柏忌。

  延长赛第一洞重返第18洞。在切兹-里维切球切到洞口边缘已经稳稳确保小鸟时,韦伯-辛普森不得不推入15英尺推杆才能让比赛继续下去。而第二个加洞,韦伯-辛普森又抓到了一只8英尺小鸟。这一次他成功击败切兹-里维夺取了冠军,奖金排名及联邦杯积分排名双双攀升到了首位,毫无疑问,这给他争取1000万美元总奖金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听上去很简单,不是吗?“本周早些时候我告诉某个人,我觉得下一次我进入争冠行列的时候,我赢冠军要比格林斯博罗容易。” 韦伯-辛普森说,“情况可不是那样的。夺冠一样艰难。击球与推杆同样艰难。我认为以前的胜利能帮助我平静一点点,可是我感觉自己好像以前从来没有赢过冠军似的。”

  当然,对于切兹-里维来说,同样艰难。一年之前,切兹-里维动了膝盖手术,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他不得不凭借医疗豁免参赛。事实上,他到六月份已经失去了美巡赛完全参赛资格。可是切兹-里维不仅闯入了总决赛,而且在打到第18洞五杆洞的时候还拥有一杆领先。

  带着一杆领先,切兹-里维希望将球缓攻到山谷前边。他没有预计到自己挖起杆进攻果岭的时候遇到了风,小球蹦出了果岭。最终他错过10英尺推杆,吞下了柏忌。“十分不幸,我的挖起杆没有打好。” 切兹-里维说,“可是今天总体来说,我打得还是很出色的。”

  切兹-里维星期一打出66杆,他立即发现了安慰奖。尽管要等到明年他才具备完全参赛资格,他目前的积分排名却上升到了第九位,这意味着他已经确保了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换句话说,切兹-里维已经获得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以及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考虑到今年走过的艰苦历程,切兹-里维的眼睛中充满了泪水。“难以置信。”切兹-里维说,“开年的时候我是医疗豁免,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现在巡回锦标赛却成为了我的目标。这正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今天,波士顿TPC球场来了许多观众,他们看到了许多精彩的时刻。毫无疑问,这正是总决赛需要制造的气氛。

  只有积分排名前70位的选手可以参加芝加哥举行的BMW西部锦标赛。埃尔斯、奥格维以及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都在最后一个洞翻盘。埃尔斯与奥格维抓到了小鸟,而克里斯-斯托德射下了老鹰。他们最终从70名之外跃升到了70位之内。“当你带着领先来到第18洞的时候,你搞砸了,你会获得第二名,拿到60万美元的支票。”埃尔斯说,“可是,我却要回家。那可是一个坏地方。可是从那个地方杀进来却很好。”

  当然韦伯-辛普森也经历过那样一个时刻。去年年底的时候他必须打好才能保住美巡赛参赛卡。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为213位,可是三周之中第二次夺冠就将他的世界排名送到了第14位。与此同时144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也确保了他的总统杯席位。当然更好的事情是:他现在位于联邦杯总决赛的顶峰。“我不可能期待更多了。” 韦伯-辛普森说。

  事实上,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最后一轮,大家也没有想到会是那样一个结果。有那么一刻,总共有7位选手并列领先,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韦伯-辛普森在最后8个果岭,7次一推进洞,不过绝大部分时候是保帕。这让他维持在了争冠的行列,而到最后,他得到了切兹-里维小小的帮助。

  切兹-里维在后九洞嗖嗖地升上领先榜,他在六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其中包括第11洞最为艰难的三杆洞,以及第14洞最为艰难的四杆洞。他看上去会赢得生涯第二场美巡赛,可是到最后,挖起杆毁掉了他的机会。“当你去深思的时候肯定会觉得很难。” 切兹-里维说,“要打出5杆并不难,我的意思是说10次我有9次都可以打出5杆。十分不幸,那是我整天吞下的唯一一个柏忌。”

  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联邦杯 德意志银行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