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英感叹来日本的目标实现 不能陪孩子很愧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4:05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报纸截屏报纸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日本朝日新闻以“始终忍耐 超强妈妈”为标题介绍了叶莉英首夺日巡冠军。文章介绍了叶莉英生完孩子之后继续追求自己的事业,感叹来日本的目标实现这次夺冠证明了自己,表示不能陪孩子很愧疚。原文内容如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有4人以标准杆完成比赛,叶莉英(微博)就是其中一人。9号洞,切进28码的小鸟球后,叶莉英的成绩为-6。此后成绩一进一退。在PAR4的18号洞,叶莉英的开球左曲,球入长草,但她仍然标准杆上果岭,距洞5码,2推保帕成功,将紧追的日本选手甩开。2鸟2柏忌,由始至终的忍耐是其夺冠的主要原因。

  32岁的叶莉英是一个4岁孩子的妈妈,孩子寄托在上海的妈妈那里,得到高尔夫球杆工匠的丈夫的大力支持才来打日巡的。她说:“女人生完孩子后去工作是理所当然的,并且为了孩子而放弃自己喜爱的事业将来会后悔的”。参战日巡3年,终于圆了自己的梦。

  今年8月,短时间来日本玩的爱子曾对她撒娇地说:“如果拿不到冠军的话就回来吧”。 “来日本的目标终于实现了,这个冠军证明了自己。”、“不能陪伴在孩子身旁感到很愧疚”、“ 在日本继续征战2、3年后还想再生一个孩子”叶莉英如是说。

  (王宝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