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文化交流赛中国队获胜 邢傲伟宋晓波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8:12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首届中韩高尔夫文化交流邀请赛9月3日在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完毕。中国队夺取了团体冠军,张鸿康赢得个人总杆冠军。中国体育界的名人邢傲伟与宋晓波也前来捧场。

  首届中韩高尔夫文化邀请赛由秦皇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抚宁县政府(中方)、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经济高尔夫人协会(韩方)共同主办,比赛形式为18洞比杆赛,9月3日在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最终,张鸿康打出75杆赢得总杆冠军,而文浩打出77杆获得亚军,季军则由李相吉获得,他打出79杆。常青组方面,张德林打出88杆赢得冠军,而对外贸易经济部原部长石广生获得亚军,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国强获得季军。

  首届中韩高尔夫文化邀请赛中韩双方各有50人参赛,其中企业精英30人,大众文化艺人20人。其中韩方的名人包括:韩国影视导演张瑱、漫画家许英万,演员崔秀宗、韩石圭等。而中方的名人有: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邢傲伟,前国家女篮队长宋晓波等。18洞比赛结束,中韩双方各选取35人进行杆数汇总,其中中国队的杆数较低,赢得了团体冠军。

邢傲伟邢傲伟

  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2010年7月开业,为18洞锦标级森林挑战性球场,球道全长7185码,标准杆72杆,是国内距离大海最接近的森林球场。南戴河森林球场原生态林木环绕,球道、湖水、树木之间的交叉融合,自然又富有挑战性。与此同时,南戴河森林球场也是国内负离子含氧量最受关注的球场之一,因为其负离子含氧量在98%到99%之间。

宋晓波宋晓波

  谈到为什么要举办这样一场比赛的时候,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陈锦斌说:“我们举办这场赛事有着很深的用意。我本人从业时间相对久一些,有26年时间,我认识到高尔夫是一项非常重视礼仪的运动。可是我发现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过程中,对高尔夫的礼仪却不够重视。我们希望举办这场赛事以强调高尔夫的礼仪,高尔夫的文化。按照我的认识,高尔夫的礼仪可以表述为谦、恭、让。这其实也是我们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本次比赛,中韩双方都有许多企业领袖到场参赛。希望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的企业领袖能够向韩国的前辈多学习。”

  奖项名单

  总杆冠军:张鸿康

  总杆亚军:文浩

  总杆季军:李相吉

  靓丽风采奖:任毅,赵仁英

  最佳绅士奖:王棹亿,张瑱

  最佳猎人奖:李启宗

  最远距离奖:裴士新

  BB奖:王晓佳

  团队优胜奖:中国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