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避暑打球选择 为高球旅游人士量身打造南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19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南山球会南山球会

  新浪体育讯 8月,京城晴空万里、骄阳似火。球友们在烈日下四五个小时的激战,这对个人的心智和体能都是十足的挑战。但同样的时节,在山东南山却是清凉宜人,正式适合打球的好天气,相信对于在酷暑中战斗的高球友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介绍,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所在的胶东半岛有“23度宜夏之都”的美称,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温和的气象条件让南山全夏平均气温保持在23度左右,为人体感最舒适温度。而南山国旗下的15大球场,既有海滨球场,又有山地球场,附近还有南山大佛、蓬莱阁等观光景点,不失为度假旅游的绝佳场所。

  “南山行1+1旅游会籍”正是为高球旅游人士量身打造,“持卡人可在南山国际、山水、圣地、海景、海轩、海天、佛光七大球场享受每年30次免果岭会员待遇,不分淡旺季,每次可携带一名同伴同场行权”,鹰皇1872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肖世孝称,该会籍还特别享受1872所提供的机票预订、交通接送、酒店安排等服务,将全面推动“冬天去海南,夏天去胶东”的高球新潮流。

  想在炎热骄阳似火的盛夏打球避暑吗?那就赶紧注册1872带着家人朋友来南山国际打球把!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无限注册会籍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