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会籍你选择你做主 1300元全新旅游会籍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10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广大的球友你们知道吗?从1984年中国大陆出现第一个现代意义上的高尔夫球场开始,伴随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这项在西方贵族阶层流行了500年、独具魅力的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犹如一列飞驰的高铁,迅速地驶进了中国财富精英阶层的生活。

  2011年3月1日,“北海海门高尔夫球会·无限注册会籍” (以下简称海门·无限会籍)面向全国高尔夫球友隆重首发。作为一款全新的旅游会籍,该会籍仅需缴纳1000元球场注册费+300元注册手续费,便可享受为期20年、4次/年的球场会员待遇(首年免年费、次年起100元/年年费)。

  作为一款全新的旅游会籍,海门·无限会籍依托全国高尔夫服务商鹰皇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无限注册平台”,授权其独家发行及预订,限量发行1000张,旨在为全国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实惠、舒适的休闲度假新选择。

  打高尔夫的人多了,球场多了,高尔夫会籍也变得琳琅满目。对于众多高尔夫人士而言,购买会籍也从简单的打球需求,变成了包括商务、休闲或投资的多元化需求;从简单的选择会籍产品,变成了选择球会品牌。可以说,如今的高尔夫会籍,已经从产品时代进入了品牌时代。

  1872无限注册会籍”旨在满足高尔夫爱好者多球场体验、无区域限制的“走到哪里,打到哪里”的高尔夫消费需求,推动高尔夫运动和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风格迥异的球场进行注册,享受长达20年的每年4次免果岭会员待遇,并拥有携带嘉宾同场行权。1872无限注册会籍将开启购买会籍的自助新模式,您的高尔夫会籍你选择,你做主!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无限注册会籍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