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72无限会籍弥补高尔夫会籍传统销售五大弊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8:12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目前高尔夫会籍营销的组织模式是以销售人员的单兵推销为主,这严重影响球会的整体竞争力。突出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1.对销售人员个人能力的依赖性太强

  现阶段高尔夫会籍销售对销售人员个人能力的依赖性太强,而事实上能达到要求的销售人员又太少,大部分新人由于短期内无法适应要求,造成新员工流动比例过高。使销售部门始终无法建立庞大有效的销售队伍,症结就在过于依赖员工能力导致对其的高要求,进而造成新人适应性降低流动性增高,即使保持了一支超过一百人的队伍,但其中真正能达到球会要求的优秀人员很少。

  2.增加球会的运营风险

  在单兵推销模式下,几乎所有潜在客户信息都掌握在销售人员手中,大部分现有客户关系维护还由销售人员在做,球会无法准确的把握会员满意度,无法精准的了解目标消费者。换言之,球会缺乏对客户信息的系统分析和研究,几乎所有客户信息都要通过销售人员描述来反馈,球会缺乏完善的营销信息反馈机制,失去对客户的了解,这为公司的决策带来很大的风险。

  3.销售过程的不可控

  由于销售流程的全部过程掌握在销售人员个人手上,球会在事实层面上失去了销售过程监控的基础,因为从客源到成交的过程都控制在销售人员手里。同时,由于职能的缺位,球会还不能带给销售人员更多的支持,所以球会也在结果层面上失去了对过程监控的意义,无论球会做任何的努力,销售人员总会觉得对他而言没有任何作用,所以在感情上肯定是抵触球会介入的。

  4.销售平台的缺位

  我们可以把会籍理解为一种消费品,在单兵推销的模式下,销售人员缺乏平台的支撑,例如常驻球会会所的销售团队的业绩最好;这因为会所充当了销售平台的作用,在该平台上能解决销售流程中每个环节的问题,既能收集客源信息,又可以甄选意向客户信息,还能帮助客户体验,更有销售气氛,处在这个平台上销售人员和客户的关系会起到微妙的变化。而大部分在外拓展业务的销售团队,由于平台的缺失,实现业绩的难度也随之增加,成为市场拓展无力的主要原因之一。

  5.后台支援的无力

  在单兵推销模式下,销售人员一旦开展销售工作立即成为无依无靠的光杆,球会所拥有的巨大的资源优势无法得到体现,而仅仅依靠销售人员的说辞和单薄的销售/产品手册又无法兑现高尔夫球会相对高昂的会籍价格,这一矛盾直接制约了销售人员开拓客户的效率。为什么目前高尔夫会籍销售人员都依靠会员转介绍,因为仅凭他们个人无法完整的阐述球会会籍的价值,只有依靠客户的朋友去完成这个动作,在后台支援无力的情况下,市场开拓的效率也随之大幅度降低。

  “无限注册会籍”旨在满足高尔夫爱好者多球场体验、无区域限制的“走到哪里,打到哪里”的高尔夫消费需求,推动高尔夫运动和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

  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风格迥异的球场进行注册,并自由组合每年的行权次数和有效年限,享受球场会员待遇,并拥有携带嘉宾同场行权、转让、优先参与赛事等多项权益和鹰皇1872提供的诸多增值服务。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无限注册会籍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