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锦赛曹妃甸湿地杯第二轮 白柱烨暂领先许金龙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4:28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许金龙许金龙

  新浪体育讯 来自首尔的25岁选手白柱烨(Baek Joo Yeob)今天抓到6只小鸟,打出迄今为止本周的最低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蹿升到了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曹妃甸湿地杯的榜首位置上。

  白柱烨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随后又在后九洞抓到3只,两轮结束之后交出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印度尼西亚选手许金龙(Rory Hie)2杆。

  白柱烨的英语很不好,谈到今天的比赛时,他断断续续回答道:“今天的推杆非常好,另外第二杆也打得很好,很安全。风虽然很大,但是对我没有什么影响。” 白柱烨说,“我很满意低于标准杆6杆这个成绩。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来自雅加达的许金龙是第三代华裔,昨天刚刚度过23岁生日。“我想我有四分之三华人血统吧。”许金龙说,“爸爸是纯种华人,妈妈那边很早就移民到了印度尼西亚,所以不知道……”说到这里的时候,许金龙的父亲打断了他的话。为许金龙当球童的许爸爸笑着说:“他是百分百的华人。你知道,他妈妈不是华人,我是不会娶她的。”

  许爸爸表示他的父亲来自福建,而妈妈来自上海。“从小我的父亲就教育我说,你要为你的中国血统而骄傲,我也是这样教育儿子金龙的。我相信华人在高尔夫之上一定可以,华人一定能成为世界第一。”许爸爸说。

  在早上的强风之中,许金龙的表现不如昨天那么理想。他在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在后九洞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今天主要是推杆不好,有好几个推杆都推短了。” 许金龙说,“今天击球的时候,风明显比昨天大。当顺风的时候,还是比较好打的。不过顶风的时候,就比较难处理。”

  许金龙表示接下来他会抓紧时间训练推杆,另外就是练习低弹道的球,以便抗击大风。“明天我要争取多抓一些鸟,争取追上领先者。我的父辈来自中国,我希望自己能在中国夺取一个冠军。”许金龙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