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ma高尔夫四字文化真缔 誉 顽 悦 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1:24  新浪体育
自豪自豪

  新浪体育讯 自豪

  球杆制造技术要达到登峰造极是需要经过一段很长的时间。从学徒时期开始,以至成为工艺师都需要时刻紧记着一个宗旨 : 要制造全世界最好的球杆。当一位工艺师的手艺达到高锋时, 他甚至能想象得到一根球杆制成品在客人手中会有怎样的触感与打感。科技日新月异, 资深工艺师明白到什么是永恒的价值 : 为客人制造一件精密的工具,让客人珍而重之。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很自豪, 同时也为我们资深工艺师所有的工作感到自豪。

顽

  追求完美

  我们的客人追求的不仅是Honma球杆的性能表现, 而是我们那种追求完美﹑绝不妥协的精神。不妥协, 没有机械化或 “自动化”程序。大量生产球杆的制造商所追求的是将人为错误减至最低。而Honma所追求的是人类的艺术精髓。

悦

  喜悦

  当资深工艺师在完成一根Honma球杆时, 他能体验到一种特殊的感觉。最能够理解这种感觉的莫过于意大利的资深小堤琴制造大师。那是一种好象与未来的乐器拥有者很接近, 甚至能与他们有灵魂交流的感觉。

  对于Honma资深工艺师们来说, 就好象能听到击球瞬间的声音, 能看到球高飞的情景,而且能分享打一洞好球后的那份喜悦。打完一场好球之后的那种特别的满足感不一定能在任何的计分咭上体现得到, 但它是真实存在的。这就是使用Honma球杆时的一种体验, 而我们正与大家一同分享这种体验。

  Honma将会与您一同分享您在球场上的的胜利与每一个精彩的时刻。

极

  最高技术

  在Honma, 我们对于球杆精密度的要求近乎是千分之一毫米。我们在极度精密准确的领域裹寻求进步。在我们的酒田工场, 有一些资深的工艺师为了追求这个领域已花上多达20年的努力和时间。现在,他们明白到每一件新制品要成为顶尖级制杆艺术的杰作,必需要同时具备美感及优越的性能表现。我们的制作由采用最新的科技及物料作为起点。 当然, 我们的目标是走在制杆技术的尖端, 并溶入了艺术的精髓。Honma是为真正的球杆鉴赏家而制造球杆。

  按照我们严格的要求, 每一根Honma球杆必需经过最少100名工艺师的手, 并用上半年多的时间制成。我们知道球杆制成品将会由客人的手来评价, 因此我们在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都以人手制造。

  相信您的手, 相信您的眼睛。

  这是世界上真正最优越的球杆。

  让我们来体验先端科技结合传统精湛的工艺技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Hon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