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梁文冲助阵中国高尔夫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记者30日获悉,被誉为新“老虎”的爱尔兰高球天才选手罗里·麦克罗伊将参加10月10日至16日在中国举行的瑞安中国高尔夫球挑战赛,随他一起出征的还有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英国球员伊恩·保尔特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梁文冲(微博)

  记者了解到,本次为期7天的比赛将“转战”中国6个城市的8个不同球场,每座球场只较量2到3个球洞,总共打18洞。比赛在上海开球,随后移师北京、大连、重庆、东莞,最后在澳门收杆,其中将在北京的两个球场上进行比赛。

  “我一直渴望挑战,这次比赛和我以往参加的比赛都不同。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次探索中国的奇妙旅程,”麦克罗伊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中国高尔夫挑战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高尔夫 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