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中秋三天狂欢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2:07  新浪体育
公主酒店公主酒店

  新浪体育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九龙湖公主酒店将举办为期三天的狂欢活动,“相约欧洲小镇,共赏团圆之月”,九龙湖欢迎各位的到来。

  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位于国家AAAA级大型山水生态度假区九龙湖度假区,地处山灵水秀的广州花都区花东镇。距离新白云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离广州市中心城区约35分钟车程,是第16届亚运会指定接待酒店。

  九龙湖公的主酒店采用欧陆风情、小镇式以及城堡式设计建造,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运动休闲于一体,服务一流,是旅游度假、商务休闲、会议宴请的理想之地。

  一、活动时间:9月10日、12日有部分游玩节目,11日举办中秋晚会;二、活动预计人数:600人;三、活动内容:1、中秋许愿树,9月11日入住均可获赠许愿专用宝牒,住客可向许愿树抛宝牒及许愿船;小镇设置多个游戏区,有高球教学、夹珠子、扔飞镖、貼公仔、配合猜谜语游戏,广场有小丑扎气球和小朋友互动,龙吧和红酒屋提前开放接待客户消费;2、9月11日18:00—20:00在1号楼二楼宴会厅、4号楼二楼宴会厅两个厅举行“龙虾自助餐”配河畔BBQ,旅行团自助餐设于美茵阁西餐厅,增加传统节日食品如月饼等;龙吧和意大利餐厅接待散客;3、9月11日20:00在酒店广场举行“相约欧洲小镇,邀月赏烟花夜—中秋追月晚会“精彩演出节目;4、美茵河小桥规划为客人放许愿船地点;5、中秋期间幸运大抽奖(奖品:商家赞助形式);6、中秋晚会结束,22:00燃放烟花;

  备注:

  中秋节期间房间价格调整:9月9、10、11、12日房间价格按价格政策周末价格售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