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女子赛林西科姆夺冠 魏圣美亚军曾雅妮T2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9:05  新浪体育
加拿大女子赛林西科姆夺冠魏圣美亚军曾雅妮T29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总奖金225万美元的LPGA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在蒙特利尔的希尔斯代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全部比赛。美国选手布瑞坦妮-林西科姆,打出70杆,以275杆(-13)的总成绩、1杆优势获得冠军。这是她本赛季在LPGA的第二冠,也是职业生涯的第五冠。

  另一位美国年轻选手史黛西-刘易斯,本轮交出67杆后,与卫冕冠军魏圣美(本轮72杆)分享了亚军的位置,她们的四轮成绩是276杆。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四轮71-71-69-73杆,排在并列第29位,获得16716美元奖金。

  为避免艾琳飓风影响,加拿大女子赛在周日的决赛采取了三人一组,双边开球且开球时间提前到了早上7点,最后一组出发是在上午的9点。54洞的三位领先者魏圣美、许善熙、宫里蓝也是同组压轴出发。林西科姆是在前一组出发,她上来第一洞就抓鸟,跻身并列领先之列。随后,林西科姆,随后在五杆洞第5洞和四杆洞第7洞,抓鸟,从而有了2杆优势单独领先。她在四杆洞第12洞吞下柏忌,缩减到了1杆领先科尔、史黛西-刘易斯,这两位选手都在林西科姆前面出发。

  不久后,史黛西-刘易斯率先结束比赛,以276杆(-12)的成绩成为会馆领先者,她前四洞抓到了三个小鸟,随后又在两个五杆洞:第10洞和第12洞抓鸟,交出了无柏忌的67杆。当时的林西科姆还有五个洞待打,成绩也在-13杆。

  另一位竞争者科尔则是开局小鸟,第二洞又吞柏忌,她转场后连续抓鸟,到第14洞再下一城后,来到了与林西科姆并列的位置。

  领先出发的魏圣美也是开局小鸟,但在第3洞、第9洞吞柏忌,转场之后第13洞、第15洞的两个小鸟,来到了距离领先榜一杆之差的位置。接下来,她第16洞吞柏忌,又损失一杆,而科尔第16、17洞连续两个柏忌,最终以277杆收杆,独留了林西科姆在领先榜上。

  最后的五个洞,林西科姆平稳保帕,以-13杆成为新的会馆领先者。在最后一洞,魏圣美需要拿到小鸟以进入延长赛,但是她保帕收杆,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另两位领先者:宫里蓝交出77杆,以四轮281杆的成绩并列第16位;徐山西完成76杆,四轮280杆并列第12位。

  “我今天推进了几个长推,但是布瑞坦妮打得太棒了,”魏圣美表示道,在同组的两位选手都崩盘的情况下,她能坚持住打出72杆“也为自己自豪”。

  布瑞坦妮-林西科姆2005年加入LPGA的美国选手,开球距离很远,是有名的大炮手。她本赛季在6月赢得了绍普莱特精英赛,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同一赛季拿到两个冠军,“来到这里我感觉还不错,但没有特别好。但高尔夫就是这样难以捉摸。赢了这场比赛我很开心,感觉今年特别受到眷顾。年初,我想必须拿下索尔海姆杯的参数资格,而这也已经确保,”林西科姆本周拿到33.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也让林西科姆的LPGA职业生涯总奖金数目超过了400万美元,意义重大。

  美国名将安吉拉-斯坦佛德、克里斯蒂-科尔,以277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四位。

  韩国选手韩姬圆、崔罗莲申智爱以及Jenny Shin等四位选手,以27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六位。

  点击查看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拿大女子赛 林西科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