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6S托管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黄山精彩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22:49  新浪体育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招商银行“6S托管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隆重举行。早上7点30分,开球仪式在彩虹谷球场1号洞准时进行,来自招商银行总行、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公司、中银基金管理公司等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士一行19人在初秋的清凉气候下共同体验了黄山高尔夫风光迤逦的山地森林型球场彩虹谷。

  中午比赛圆满结束以后,主办方在黄山高尔夫酒店黄山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午宴。陈儒、汤涛分获总杆和净杆冠军。下午四时许,主办方又邀请嘉宾至酒店青松厅品茶论道,欣赏百年谢裕大茶业股份公司的茶艺表演,聆听茶道名家讲授品茗哲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