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加州水郡“欢乐家庭杯”高尔夫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8:13  新浪体育
开球合影开球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首届加州水郡“欢乐家庭杯”高尔夫赛于8月27日下午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当天有近100名会员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参与了此次活动。赛前由会员代表、赞助商代表以及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张佳龙、吕文扬小朋友为比赛开出彩球。

加油加油

  首届加州水郡“欢乐家庭杯”以体验亲情高尔夫为主题,本着不断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为宗旨,努力做到一人入会全家共享欢乐高尔夫,共同推广高尔夫文化为目的。赛事当天加州水郡球会还为会员们准备了卡通电影院、果园采摘、练习场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其中球会提供的四只可爱的吉祥物“加加”、“州州”、“米奇”“米妮”令参赛会员喜乐融融并体验到俱乐部对会员们的贴心服务。

快乐宝宝奖快乐宝宝奖

  颁奖晚宴由球童部自编自演的舞蹈“三只小熊”、歌曲以及魔术等精彩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主办方特意为采摘活动设立了丰收奖,最终由72岁高龄的金阿姨获得,成为了当天晚宴的一大亮点。另外海南4天3晚旅游大奖以及其它形式新颖的抽奖活动更是调动了会员们的热情同时也表达了俱乐部对会员们的衷心感谢,晚宴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加州水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