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业余锦标赛36洞决赛:坎特利将对阵科拉夫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1:23  新浪体育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美好的夏季继续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尖子生在威斯康星时间星期六赢得半决赛之后,将在明天对阵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争取美国业余锦标赛胜利。

  如果星期天,帕特里克-坎特利能在决赛中取得胜利,这将是他迈出的又一大步。事实上,在美国公开赛上,帕特里克-坎特利已经证实了自己未来在职业圈子之中很可能成为一颗明星。现在他只是欠缺一个大的胜利。“非常特别。”帕特里克-坎特利说,“也许是我生命之中拥有过的最有趣的事情。”

  帕特里克-坎特利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业余球手。星期六,他赢4洞剩3洞战胜了乔丹-罗素(Jordan Russell)。而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凯利-科拉夫特,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赢3洞剩2洞击败英格兰选手杰克-西尼尔(Jack Senior)。

  22岁的凯利-科拉夫特来自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决赛之中,他面对一场硬仗,因为帕特里克-坎特利的简历明显比他的份量更重。可是凯利-科拉夫表示他会勇敢面对。“明天我们会打同一座球场,迄今为止我们都很成功,我们都打得很好。” 凯利-科拉夫说,“明天我觉得自己的机会不错。”

  星期天的决赛为36洞。其中第一个18洞将在8点30分开始。19岁的帕特里克-坎特利即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大二。他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并列位于第21名,获得了最佳业余球手奖。另外他在六月份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也拿到并列24名,其中第二轮他交出了60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佳绩。

  在R&A主管的业余排名之中,帕特里克-坎特利位于第一位。其中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的选手分别是美国人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和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可这些选手全部在星期五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落马。皮特-尤莱是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卫冕冠军。201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皮特-尤莱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帕特里克-坎特利。“今年的半决赛,我没有去年那么紧张,我想这与我参加了这些赛事有关。”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

  在六个洞之后,帕特里克-坎特利与乔丹-罗素打成平手。可是第七洞617码五杆洞,帕特里克-坎特利成功射鸟,领先1洞。帕特里克-坎特利在随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可是对手吞下双柏忌,因此领先又增加了1洞。“那让我启动了起来。”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

  从那里开始,帕特里克-坎特利再也没有失去过领先。“一旦帕特里克获得了动量,他打起来就像平时那样轻车熟路了。” 乔丹-罗素说。

  22岁的乔丹-罗素来自得克萨斯A&M大学,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皮特-尤莱。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皮特-尤莱称赞乔丹-罗素是大学生球手之中最被低估的一个。“这个星期非常棒。” 乔丹-罗素说,“我的意思说,我打了这么远。我一早遇到了好几场真正棘手的比赛,可是我打得很好,又多打了两场。”

  凯利-科拉夫特在第三洞取得领先,之后再也没有失去领先。“我明天仍旧有一轮球要打,因此在那之前,我不想飘得太高。” 凯利-科拉夫特说,“直到那轮比赛结束之前,我都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希望明天之后,我可以好好庆祝一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达斯汀 巴克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