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赛魏圣美宫里蓝领先冲冠 曾雅妮暂并列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9:45  新浪体育
加拿大赛魏圣美宫里蓝领先冲冠曾雅妮暂并列27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LPGA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在蒙特利尔的希尔斯代尔结束了前三轮比赛。卫冕冠军魏圣美本轮打出68杆,以-12杆204的总成绩,与日本选手宫里蓝(本轮71杆)、韩裔美籍选手赵善熙(Tiffany Joh,本轮65杆)并列位居榜首,冲刺明日最后的冠军。

  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本轮交出69杆,以三轮21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7位。

  赵善熙是今年LPGA的新人,今天她的65杆也是全场最佳单轮成绩。宫里蓝则是前三轮以65-68-71杆在战绩,一直保持在了领先榜。

  由于怕受艾琳飓风的影响,加拿大女子赛周日的开球时间提前到了早上七点,并且是三人一组、双边开球。这样也使三位领先者魏圣美、赵善熙、宫里蓝得以同组而战,她们的开球时间是早上9点钟。而她们的身后,与领先者差距在3杆之内的有9位选手,这些也极有可能最后翻盘夺冠。

  “从天气预报来看,情况不容乐观”,魏圣美说,“但我想提早开球是件好事。”

  雨也有可能在领先组开球时开始下。“一切都得看天气,”宫里蓝说,“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尽量多抓鸟。”

  美国选手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安吉拉-斯坦佛德,三轮成绩-11杆,一杆落后领先榜排在第四位;另一位美国选手科尔与威尔士选手贝奇-摩根(, Becky Morgan)、韩国选手申智爱、崔罗莲、金颂喜等则是三轮-10杆,两杆落后榜首。

  “有太多的选手明天都有机会争冠军,”魏圣美说,“这是一个挑战。我希望自己到时候有更多耐心,做到应该做的。”她去年在这场比赛拿到了自己的LPGA第二冠。

  魏圣美今天开球后,先是第2洞抓鸟,接着在3杆洞第4洞吞下柏忌。但接下来,她在第6洞、第7洞、第9洞以及第10洞、第15洞拿下小鸟,来到了领先榜。对这一成绩,魏圣美归功于自己这一轮保持住了耐心,“将一切都往前在推进。”

  前两轮都保持领先的宫里蓝,第1洞就抓鸟,但接下来一无所获--第6洞的小鸟和第8洞的柏忌相互抵消,第9洞的小鸟又接着在第12洞的柏忌“花”掉,她最终只能以-1杆结束比赛。“我打得不错,但是后9洞推杆不是很好。我在尝试着让自己放轻松。在领先组开球,很难去控制好自己”,宫里蓝说,“你渴望更多的小鸟,但也需要保持耐心,很难去平衡。”宫里蓝诚恳地表示道。

  点击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魏圣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