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精英赛削减为54洞 达斯汀反超库查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2:12  新浪体育
巴克莱精英赛削减为54洞达斯汀反超库查尔夺冠
约翰逊问鼎巴克莱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新泽西时间星期六,美国27岁选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最后九个洞拿下9个帕之后,反超36洞领先者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赢得了缩短为54洞的巴克莱精英赛。

  达斯汀-约翰逊在平原乡村俱乐部前九个洞抓到5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虽然吞下一个柏忌,就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6杆。后九洞,达斯汀-约翰逊全部保帕,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94杆(66-63-65),低于标准杆19杆完成三轮比赛,赢得职业生涯第五个美巡赛冠军。

  36洞过后处于单独领先位置,马特-库查尔今天一开始都还算平稳,在前11个洞抓到视频集锦-约翰逊反超库查尔夺冠 斯克德勒尔61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了5只小鸟。可是第12洞和第13洞接连吞下柏忌,卫冕冠军就没有恢复转来。他最终交出68杆,以196杆,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抓到11只小鸟,打出本周最低杆数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攀升到了第三位,与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并列。后者在最后一个洞开球上果岭,两推抓到小鸟,也交出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佳绩。

  今年获得三个前三名,达斯汀-约翰逊来到巴克莱精英赛的时候并不算热门球手,因为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了淘汰。可是在平原乡村俱乐部,他就表现得很出色,最终赢得了本赛季第一个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也因此上升到了第一位。除此之外,他的世界排名也将上升到第四位。不过马特-库查尔的情况也不错,他的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

  作为联邦杯总决赛第一个回合,巴克莱精英赛的席位争夺战也同样好看。埃尔斯在第16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看上去要提早打包回家。没有想到南非天王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就交出67杆,最终以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获得并列32名。埃尔斯因为这个名次,拿到足够多积分,联邦杯排名上升到99位,闯入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阵容。

  除此之外,开始比赛之时排名100位之外的威廉-麦吉尔特(William McGirt)、哈灵顿也顺利拿到了波士顿的入场券,让自己的希望还保存着。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达斯汀 巴克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