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台达国际二度牵手FGT巡回赛打造高球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海南中信地产·台达国际杯FGT巡回赛在山东威海荣成石岛高尔夫球会打响。

  全国性比赛、国内大牌球星、国内顶级开发商、著名高尔夫球场、海口新标杆楼盘,有这些元素支持,中信台达国际二度牵手FGT巡回赛,必将精彩纷呈,让观众感受到国内高尔夫旅游分时度假中高球赛事带来的完美享受。

  果岭闪耀,明星球员竞技平台

  作为专业化和品牌化地高尔夫赛事之一,FGT巡回赛目前已经有全国23座城市24家FGT加盟球场和近2万名FGT泛会员。包括蔡庆锵、苏永祥、赵班、王彦等众多FGT大牌高尔夫好手参与此次角逐,通过这个活动平台分享果岭竞技的运动乐趣。

  本次巡回赛同时还汇聚了FGT排行榜上一众高手同台竞技,让众多喜欢高尔夫运动的朋友们能近距离和专业选手一起交流和分享。

  国之大商,中信地产百亿谋划海南,“一站式海生活”运营

  作为国家级的开发商,中信地产海南投资有限公司在海南的投资发展战略站在国家的高度上,以国家级的立场,对整个海南进行整体投资,成为海南的主要地产投资商之一。目前公司以博鳌为原点,沿东海岸分别向北、南延伸,分别布局海口、博鳌、香水湾和三亚,形成东线“黄金海岸”深度开发态势。目前,中信地产海南投资有限公司在海南已开发筹建有台达国际、半岛云邸、香水湾、千舟湾等九大旅游休闲度假项目。本次赞助FGT巡回赛,更是中信地产海南投资有限公司将FGT的旅游度假休闲理念和旗下众多开发项目理念完美糅合,共同演绎国际旅游岛的高尔夫休闲度假新生活。

  20年成熟果岭,出入世界的果岭社区

  作为FGT赛事活动的战略合作者,中信地产海南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中信·台达国际,这个写在中国财富进阶史上的传奇球场,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台达高尔夫球场位于海口市城东,距市中心18.7公里,离美兰国际机场仅有3.9公里,交通十分便利。球场拥有18个国际标准球道,球道总长7220码,标准杆72杆,球场占地约1600亩。芳草如茵、椰林连绵、古树参天是球场风景线上一大特色。这里年历平均气温26℃:冬无霜雪、阳光和煦;夏无酷暑、海风袭人。在这块富有南洋风情“绿”的世界里,可在全年十二月的每一天里尽情地享受高尔夫球无穷的魅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FGT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