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称状态滑坡因沟槽新规 世界排名下滑7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2:05  新浪体育
哈灵顿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根据爱尔兰媒体报道,哈灵顿是第一个站出来承认沟槽新规影响了他表现的选手。哈灵顿这几年状态大滑坡,他相信部分原因来自高尔夫主管机构对U型沟槽的禁令。

  两年前,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表示沟槽新规在他的掌握之中。可是当这个星期他在平原乡村俱乐部准备联邦杯第一个回合的时候却承认自从高尔夫主管机构2010年年初禁止高旋转的球杆以来,他的巡回赛生活一直走不上正轨。

  哈灵顿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沟槽新规给我的球技造成巨大改变。非常大的改变。我要说使用其它沟槽,我要轻松很多。”

  都柏林人今年早些时候已经逼迫皇家古典俱乐部更改一条高尔夫规则。在阿布扎比举行的欧巡赛中,有个观众打电话进来举报哈灵顿违反了规则,这导致已经签了记分卡的哈灵顿的参赛资格被取消。新的规则指出类型的情况,未来将不会取消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

  在问到哈灵顿是否也想改变沟槽规则时,他开玩笑说他绝对不会禁止长推杆,以防有一天他自己也要这种推杆。事实上,哈灵顿坚称如果皇家古典俱乐部的老大们能收回沟槽的决定,他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

  自从沟槽新规实施以来,哈灵顿的世界排名从第六位下降到了第75位。他说:“如果我可以选择,我宁愿沟槽规则为了我的缘故收回,而他们可以使用腹式推杆。”

  沟槽新规推出的目的在于强调球手击球的精确性,因为不那么税利的沟槽可以阻止球手在长草处理球时制造许多旋转。当这条规则实施之前六个月,哈灵顿听上去很乐观:“在重要时刻,我让沟槽成为了我的优势。我想当它做出改变之时,它也会成为我的优势。那让你更为强调策略性,强调心理以及短杆。而这些都是我的强项所在。”

  但是自此之后,哈灵顿的情况却变坏起来。上一周,他好不容易才挤进联邦杯排名的第124位,从而获得巴克莱精英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