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加拿大赛宫里蓝半程领先 冯珊珊78杆憾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0:25  新浪体育
LPGA加拿大赛宫里蓝半程领先冯珊珊78杆憾别赛场
魏圣美参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LPGA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在蒙特利尔的希尔斯代尔球场结束了前两轮比赛。日本选手宫里蓝今天交出68杆,以两轮-11杆与美国名将安吉拉-斯坦佛德(67-66杆)并列领先榜首。

  世界第一、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两轮71杆,暂时排在了并列第46位。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在首轮交出69杆的良好形势下,本轮发挥不利,完成78杆,以两轮147杆的成绩、4杆之差未能晋级。本场比赛总奖金225万美元,参赛球员共156位,两轮比赛之后共78位选手晋级,晋级线是143杆。

  首轮即凭借65杆登上领先的宫里蓝与世界排名第20位的斯坦佛德,目前有2杆优势领先韩国选手金颂喜,后者今天在希尔斯代尔高尔夫球场打出了68杆。而宫里蓝今天开局比较慢热,前13个洞仅仅完成-1杆,最后五个洞拿下三个小鸟,保住了榜首。

  “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给了自己太多压力,”宫里蓝说,“所以很难有收获。但我认识到这一点之后,我跟自己轻松对话,找回了耐心。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后半段表现还不错,很开心我可以做到。”

  另一位领先者斯坦佛德也是在本轮比较“慢热”,她以-1杆转场,但她的后9洞交出了31杆,所以成就了今天的66杆。“后9洞我的机会很好,”斯坦佛德说,“有几个5杆洞,都有机会。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的推杆很顺,这比其他的部分更关键。”

  卫冕冠军魏圣美,两轮67-69杆,暂时与保拉-克里默(68-68杆)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榜三杆。

  “这个球场有很多抓鸟的机会,每天都应该打出四五个UNDER。我想接下来比赛会变得更紧张,”克里默说,她对自己两轮68杆的战绩还算满意。

  第一轮有88位选手打出了帕或者是低标准杆的成绩,第二轮则是有105位选手打出了这样的成绩。宫里蓝对于球场的评价是:“球道很宽,果岭很大,球场有很好的接纳能力。第二杆也可以打得很积极,大家都有机会打出低杆数。”她觉得冠军成绩应该在-20杆左右,“但这也要看天气情况以及旗杆位置。”

  首轮与宫里蓝并列领先的瑞典选手帕尼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次轮交出71杆,目前也是排在并列第四位,三杆落后领先榜;加拿大本土选手Samantha Richdale昨天打出66杆,一杆落后领先榜,今天她完成73杆,目前排在并列第20位。

  点击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宫里蓝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