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队长卡波斯向伍兹确认 总统杯席位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57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告诉伍兹,他已经决定将他纳入总统杯12人的队伍之中。华盛顿时间星期四,卡波斯已经将伍兹是否会进美国队的悬念拿走,他说这已经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事实。

  “我已经告诉他,他肯定会进入队伍之中。”卡波斯在月亮岭TPC球场(TPC Snoqualmie Ridge)备战波音精英赛的时候说,“没有理由我要等到9月26日才把老虎选入队伍之中。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手。”

  10个球手将依据过去两年累积的积分自动进入队伍之中。而接下来卡波斯将公布两张队长外卡,从而组建起11月14日至20日在皇家墨尔本对抗国际队的队伍。

  伍兹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28位。因为左膝盖和左跟腱疼痛,这个夏季大部分时候他都休假在家。伍兹参加了最近两场比赛,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并列37名,而随后一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他遭遇了淘汰。

  本周早些时候,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他与卡波斯聊到了总统杯的事情。他说:“当然,我希望进入队伍之中”。

  “老虎现在打得好吗?不好。然而四个月之前,他差一点赢得了美国大师赛。你打得差是不能做到那一点的。”卡波斯说,“我的观点是:这个人连续12年一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如果他不进入队伍,那一定有什么出了错。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见解,但是就我对杰伊-哈斯(Jay Haas)和我本人的了解,我们是希望他进入队伍的。” 杰伊-哈斯是卡波斯的副队长。

  卡波斯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伍兹没有获得联邦杯的参赛资格,他通过短消息的方式告诉他找一场比赛来打。按照计划,伍兹的下一场比赛一直要等到澳大利亚公开赛,也就是总统杯之前一周。不过伍兹已经表示他也许会增加一场秋季系列赛。

  “他已经做出了回应。我非常肯定你会见到他多打一次。”卡波斯说,“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知道他最不想做的事情是让自己尴尬。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这意味着他在总统杯上能赢所有积分吗?不,我可没有那种预期。然而我觉得他会相当敏锐,做好了参赛的准备。如果他没有做好准备的话,我会相当震惊的。”

  卡波斯要求他的全体成员都要打澳大利亚公开赛,以便在总统杯之前磨砺好自己的球技。澳大利亚公开赛11月10日至13日在悉尼旁边的湖泊球场举行。

  目前处于总统杯积分边缘的选手包括比尔-哈斯,也就是杰伊-哈斯的儿子。当自动入选的日期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他位于积分榜第10位。而福瑞克和瑞奇-福勒目前分别位于第11位和第12位。

  “我不知道对于选择了泰格-伍兹的人,你们怎么可以加以批评。如果他去参赛打不好,我会相当震惊的。我已经给他找好了搭档。他有资格进入队伍之中。”卡波斯说,“这里排名第11位、第12位与第13位的选手度过了辉煌的一年。然而你知道他们要获得挑选才能进入队伍。我可以用一个简单的办法,从第一位挑选到第12位。然而我觉得那样行不通。我想那种方法挑选球手才最为简单。”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