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职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 2011三亚公开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2:08  新华网

  新华社三亚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1年三亚女子公开赛新闻发布会25日在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召开。赛事将于10月下旬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总奖金达20万欧元。

  据赛事新闻发布会介绍,“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1年三亚女子公开赛”(以下简称“三亚公开赛”)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格兰、俄罗斯、挪威、瑞士、芬兰、意大利及中国等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114名球员,将在3天的比赛中争夺20万欧元总奖金。

  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是一项创办于1972年的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赛事。2008年,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2010年,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和苏州太湖高尔夫球会两站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女子球员与世界高水平女子球员的交流与较量。去年,集(高尔夫球)魅力与(女子赛事)美丽为一体的2010年三亚女子公开赛取得巨大成功。赛事期间吸引了上千名三亚市民及亚龙湾内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爱好者前来观赛。在2010年三亚女子公开赛结束后,女子欧巡赛行政总裁艾历克斯·阿莫斯当即表示,“希望明年还回到三亚比赛”。

  2011年三亚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亚市政府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承办。

  由著名球场设计大师罗伯特·琼斯二世设计的这座球场,是一块充满希望和神奇的土地,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充满了灵性,亲切而自然。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陈亚雄先生指出,“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一个真正的国际锦标级球场,事实上,我们已经做到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