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家庭百分百”高尔夫夏令营圆满闭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49  新浪体育
“动力家庭百分百”高尔夫夏令营“动力家庭百分百”高尔夫夏令营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由中国  移动福建公司南平分公司主办的“动力家庭百分百”高尔夫夏令营在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圆满闭营。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20组俱乐部会员家庭参加,旨在通过活动为会员提供一次别致的家庭聚会,让家长与孩子共同体验高尔夫,乐享缤纷亲子时光。活动分两日进行,包括参与家庭搭乘球车参观武夷山风景高尔夫球场,欣赏武夷山水风光;参加高尔夫基础知识、礼仪、文化、球技等课堂教学及果岭基础教学的学习;进行家庭配对高尔夫趣味赛和亲子游泳友谊赛等亲子活动。

  8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20组家庭陆续签到,欢聚一堂。简单的午餐过后,推杆练习果岭上传来阵阵掌声。简短的开营仪式之后,高尔夫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教练耐心地给大家讲解了打高尔夫球的各种技巧和注意事项,果岭草地上家长与孩子们站成队列,跟着教练做着各种打球前的热身运动,随后开始推杆练习,大家你一推我一推,兴致勃勃。会员张女士说,“形式很新颖,开营以果岭推杆练习进行,让孩子们实实在在地从接触高尔夫开始认识高尔夫。”

  紧接着,活动移师武夷山球场会所,俱乐部特约教练及其助手开始了高尔夫基础知识讲解。小朋友显然成了课堂的主角,踊跃提问,面对小朋友提出的各种问题,教练耐心倾听,一一解答,亲自示范,现场互动热烈。

  八月流火,夜晚,暑热微敛。俱乐部还特意在球场边的游泳池举办亲子游泳友谊赛,五球定胜负,由家长协同配合传球,看哪家的孩子在水中的投篮更精准,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兴致盎然,家长们直竖大拇指。

  8月21日上午10时,亲子夏令营精彩继续。活动过程中,20组家庭都热情踊跃,通过比赛挥杆接龙、码数PK击球距离,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教练和助教还在现场对大家的握杆、站姿、转肩、上杆、发力的要点、击球瞬间的身体姿态以及送杆、收杆等细节,逐一点拨。看到孩子们经过指点后球技的明显改进,家长们纷纷对教练和助教细致周到表示赞许。现场每一个挥杆的身影里,每一次击球声里,快乐的心情和亲情的温暖都注满了每个人的心头。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我的孩子挥出了人生的第一杆”。来自南平延平区的王先生一脸喜悦,“作为一项户外运动,高尔夫可以让孩子充分享受到阳光和氧气,达到锻炼身体,培养身体的韧性和协调性,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我家的小小绅士。”挥杆结束,高尔夫球车浩浩荡荡地载着大家感受武夷山的球场风光,随后,俱乐部为20组家庭举行了一个温馨的颁奖仪式,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共两场,首场活动已于8月13至14日结束。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次高尔夫亲子活动,让更多的会员能够参与高球运动,拥抱阳光、绿地和蓝天。明年希望有更多的家庭参加夏令营活动,让小朋友在夏令营活动中能结交更多新朋友,了解更多高尔夫礼仪和规则,并在实践中不断成长。获得挥杆接力大奖的会员陈先生高兴地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全家都很开心,我平时很忙,难得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日,感谢这次亲子夏令营的活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