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麓山高尔夫亲子赛 刘小勇刘燊75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8月22日,“2011第二届麓山高尔夫亲子赛”圆满结束,累计共有32对组合参加比赛,刘小勇&刘燊75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此次比赛设置了不同组别的最远距离奖,其中3号洞蓝T最远距离奖由康晓艺270码获得,15号洞白T最远距离奖由罗加怡266码获得, 18号洞红T最远距离奖由黄孙家和220码获得;5号洞最近旗杆奖由刘子高以距洞杯8码的成绩获得。备受关注的最佳着装奖由黄宗敏&黄孙家和获得第一面,王俭&王晨龙获得第二名。

  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是这是以高球的名义的一场聚会,家长与孩子之间增进交流的一种途径,少了一点竞技的激烈与紧张,多了很多亲情的温暖与包容。一般都是,孩子先打,待球位不理想时,家长再行补救。若谁打出好球时,同组选手也会替对方开心。

  整场比赛下来,所有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公事繁忙的家长也暂时抛下了工作,专心享受这难得的亲子一刻。无论是父子,还是母女,球场上均作为平等的搭档共同参赛,在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之余,还能拥有一种不一样的亲情体验和交流。

  本次“麓山高尔夫亲子赛”是麓山对该类赛事的首次尝试,是特别针对成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所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未来,麓山还将积极筹划更多与青少年高尔夫相关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并喜爱这项运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海口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