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巡赛-刘家强单独领先 女子组吴莎杨嘉欣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沈阳站结束首轮比赛。刘家强交出70杆,两杆优势领先并列排在第二的陈彦宇与和严斌;女子组杨嘉欣(微博)、吴莎(微博)均交出76杆获并列领先。余瑛、陈翠霞排在并列第三。

  领先者刘家强从后九出发,前半场成绩十分亮眼,连续捉下三只小鸟,没有遭一个柏忌。以-3杆的红字成绩进入后半场。后九难度的增加让刘家强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滑落,先是在2号洞误吞一个双柏忌,接着下一个洞继续遭一个 柏忌,所幸在接下来的六个洞有三只小鸟进账,尽管最后一洞没能保帕完成,吃了一个柏忌,但凭借期间几洞出色的发挥,最后仍以-2杆的成绩完成18洞,领先男子组首轮。“如果要说优势,我只能说这个球场比较适合我。”严斌在接受采访时回答到。“由于球场的球道比较窄,所以很考验击球的准确性,这是一个需要动脑筋去打的球场,不能蛮攻。”

  上海选手洪巍(微博)多次参加业巡赛,本轮从前九出发,普遍选手认为前九洞球道较窄,十分考验球手击球的精准性。对于上半场能收获三只小鸟,洪巍本人感到比较意外,“球道确实很窄,但可能因为我的1号木杆打得比较短,也比较准,所以球道宽窄没有造成什么影响”。洪巍以-1杆红字成绩转入后九后,发挥稍有滑落,不但没有小鸟进账,更吃3个柏忌,最后交出74杆成绩结束首轮比赛。“后九的长杆发挥得不好,有三个比较简单的洞都没能捉到鸟,很遗憾。”对于明天的比赛,洪巍表示不会在战略上作太大改变,控制好长杆的发挥是明天的关键。

  女子组方面,吴莎、杨嘉欣交出76杆,4杆领先并列排在第三位的余英和陈翠霞。吴莎前半场(10号洞出发)一路发挥平稳,开局虽吃一个柏忌,但随后有两只小鸟进账,以-1杆的成绩转入后半场,“前半场感觉挺好,除了第一个洞有点小失误打了柏忌,其余的的洞都打得挺顺的,主要是推杆发挥得比较好。”吴莎后半场状态不佳,“转场之后感觉突然就没了,连吃4个柏忌,好不容易捉只小鸟,到最后一个洞又打了个双柏忌。”最后吴莎交出76杆成绩结束本轮比赛。“可能是心态方面没有调整好吧,球场球道比较窄,明天应该控制距离保守打吧。”

  吴莎刚在昆明站夺得女子组冠军,也是本站比赛的夺冠热门选手,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争夺连胜时,吴莎坦言杨嘉欣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夺冠的话尽力而为吧,这一站杨嘉欣也来了,毕竟她是一位实力很强的球手。”

  杨嘉欣表示狭窄的球道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虽然没有特别好的表现,但是坚持打下来还不错,球场难度比较大,球道很窄,不能强攻,要保守一点打,不能太拼。”对于吴莎的评价,杨嘉欣回应说:“吴莎也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还没有跟她一起打过球,所以很期待明后两天的比赛。”

   查看详细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