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9月7日在烟台马山寨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18: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南山庄园葡萄酒公司、南山旅游公司、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博帝信高尔夫用品公司协办的南山201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烟台马山寨球场开杆,届时将有100多位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高球选手参加比赛。

  为迎接本次比赛,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在场地布置、赛程安排、接待服务等诸多环节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力保参赛事球员得到全方位的服务。

  烟台马山寨·伍斯南高尔夫俱乐部是南山集团兴建的座落于胶东半岛中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市莱山区马山寨,距烟台市政府7公里、烟台国际机场15公里,陆、海、空交通网络完善便捷。

  地势险要的马山寨,为古代军事要塞。明洪武年间,为防倭寇侵扰,明政府派重兵驻扎马山寨。现今马山寨仍保有明洪武年间修建的狼烟墩台(即烽火台)和城墙等防御工事。由两届欧巡赛奖金王、美国名人赛冠军(1991年)、迄今为止共夺得世界顶级赛事44个冠军头衔的欧洲名将伊恩伍斯南和世界体育集团美国IMG公司精心设计监造的国际锦标级烟台马山寨·伍斯南球场正座落于此。球场三面临海,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球道总长7228码。球场依山傍海,充分利用并结合了自然地貌,全场18洞,洞洞观海。置身马山寨·伍斯南球场,踏着如茵的球道,感受渤海湾的蔚蓝与磅礴,领略精雕细琢与气吞山河的马山寨,彰显成功人士追求、驾驭人生的至高境界。

  201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劳力士为唯一指定官方计时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全体员工预祝参赛球手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