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包揽大运会男子高球赛两金 中国男队获第1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男子高尔夫比赛今天在深圳观澜湖的世界杯球场结束了全部比赛。日本队以13杆优势获得了男子团体的金牌,中国队获得了第11名。在个人方面,19岁的日本名将松山英树以3杆优势获得男子个人项目的金牌,获得并列第38名的中国男队队长支上(微博)成为成绩最好的中国队员。

  在男子团体的比赛中,由今年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27名的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领衔的日本队以823杆的总成绩夺得了金牌。意大利队以836杆的总成绩摘得银牌,墨西哥队以842杆的总成绩获得了铜牌。

  中国男队由支上、段晨骁(微博)、何泽宇(微博)、王子庭(微博)角逐团体的比赛。支上抓下了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个人开赛以来的最佳成绩71杆(-1)。第二轮和第三轮连续打出68杆(-4)的段晨骁今天未能延续良好的状态,本轮仅以80杆(+8)收杆,而王子庭和何泽宇则分别打出了73杆(+1)和74杆(+2),因此,支上、何泽宇、王子庭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算进了团体比赛,中国男队以876杆的总成绩获得了第11名。

  在男子个人项目的比赛中,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在最后一轮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3),以269杆(-19)的总成绩夺得了金牌。另外一名日本队队员藤本佳则(Yoshinori Fujimoto)本轮打出67杆(-5),以272杆(-16)的总成绩摘得了银牌,意大利球手安德里亚(Andrea Bolognesi)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4),以276杆(-12)的总成绩获得了铜牌。

  中国男队个人成绩最好的就是来自深圳的支上,他以292杆(+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8名。段晨骁以298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7名。何泽宇以299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9名。王子庭以304杆(+16)的总成绩获得了第59名,肖瑟(微博)则在最后一轮以81杆(+9)收杆,以320杆(+3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1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