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萨费维精英赛崔罗莲领先 曾雅妮72杆平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0:33  新浪体育
LPGA萨费维精英赛崔罗莲领先曾雅妮72杆平稳开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美国LPGA萨费维精英赛在俄亥俄州波特兰结束首轮比赛。这场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比赛有着40年历史,是历史最悠久的LPGA高尔夫比赛,过去不少名将,诸如索伦斯坦等都拿到过冠军。

  今天,韩国小将崔罗莲在南瓜山幽灵溪球场打出65(-6)杆后,以两杆优势力压同胞朴芷垠获得单独领先。她原本有机会交出更出色的成绩,在第10洞、第11洞连抓两个小鸟后,来到了-8杆,可惜第18洞出现状况,吞下双柏忌,交回两杆。

  韩国美女朴芷垠,紧随崔罗莲其后。她1999年转职业,2002年拿下LPGA世界女子比洞赛的冠军、2004年获得大满贯纳贝斯克锦标赛冠军,成为了继朴世莉之后韩国的又一位代表性选手。但最近几年,朴芷垠因伤淡出赛场,再也没什么建树。本赛季,她参加了10场比赛,6场没晋级,最好成绩是安富利精英赛(Avnet LPGA Classic)的并列第23位,赛季总奖金是2万3千美元奖金。

  但是,在今天,朴芷垠有些不一样,在南瓜山她从后9洞出发,开球第10洞就抓鸟,四个洞过后已经是-3杆在手,全场她总共拿下了五只小鸟、出现一个柏忌,最终以67杆收杆。

  另一位韩国传奇前辈朴世莉,打出78杆后,与同胞许美贞(M.J. Hur)、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等并列排在第三位。

  卫冕冠军宫里蓝,交出70杆(-1),暂时并列第12位;中国台北选手、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打出72杆,以高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与龚怡萍等排在第25位。

  中国广州小将冯珊珊(微博),由于前两周在女子日巡回赛参赛,本周选择了回国休息,缺席了本周的比赛。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崔罗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