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酒红花郎杯青岛开赛 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正值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借着“青岛与世界干杯”的东风,2011年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赛事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郎酒将“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的健康时尚生活方式带到时尚而充满年轻活力的青岛,让汇聚五洲来宾的青岛感受红花郎杯的热情和豪情。

  21年风雨积淀了青岛国际啤酒节深厚的文化底蕴,如果说青岛国际啤酒节汇聚着世界啤酒文化的内涵,传递着青岛人的热情好客。那么,虽然还刚刚起步的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传承着中国千年的文化底蕴和郎酒百年的风雨,传递着郎酒人中国郎的时代感和自豪感。

  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经历了成都、重庆、南宁、北京和无锡站赛事后再度于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亮相。经历近半年,红花郎杯在全国掀起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的热潮。青岛站赛事正值青岛国际啤酒节,在这一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汇聚五洲来宾共同畅饮的美好时刻,红花郎也邀世界来宾一同体验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的豪情,感受中国的激情与热情。青岛站再次汇聚了100余名参赛选手,在中国郎的感召下,在红花郎中国红的浓厚氛围中,体验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的健康时尚新生活方式。

  12:15,开球仪式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100多名参赛嘉宾汇聚红花郎高尔夫赛场,角逐12月份进军海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体验中国郎的精神风采。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自力先生、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罗英藤先生、朝向FGT公司总经理邓红女士等众多领导出席开球仪式,与参赛选手们一起感受红花郎杯的赛事激情。

  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由郎酒集团主办、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协办,2011年度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10场巡回赛和1场总决赛,全年11场高品质赛事的频次创下了国内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的新纪录。百年郎酒将在中国白酒领域率先开创持续的高尔夫品牌赛事,这意味着每年一届的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红花郎和高尔夫相伴共同营造快乐、健康的品质生活氛围,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将成为高尚生活的完美组合方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郎酒红花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