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评价伍兹信心缺失 无法再次统治高球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8:13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哈灵顿(左)、伍兹与拉夫三世(中)同组PGA锦标赛哈灵顿(左)、伍兹与拉夫三世(中)同组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结束后,哈灵顿接受采访评价泰格-伍兹最近信心缺失,而将来即使能够再次夺冠,也无法再次重新统治高球世界。哈灵顿认为诸如罗里-麦克罗伊和瑞奇-福勒之类的新兴球员的良好发挥意味着他不太可能再次统治高球世界。

  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个美国人伍兹都是高球界的标志性人物,他包揽了14届大满贯赛事冠军,从2005年到2010年一直雄踞世界排名榜首。但最近接踵而至的伤病问题,个人隐私曝光和比赛状态不佳导致伍兹失去了很多,甚至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惨遭淘汰。

  在这周一结束的PGA锦标赛上,哈灵顿小心翼翼地完成了三、四轮比赛,但终究还是落后领先者19杆。而哈灵顿前两轮的同组“伙伴”伍兹则直接无缘晋级。哈灵顿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他看到伍兹在比赛中显现出信心缺失,这是他之前从未有过的。他说:“很明显他还有些顾虑他的右膝。确实他没太多的自信。我看到过伍兹打出无数好球。但他现在确实没有重大突破,反倒有了不少坏的记录。这种状态常常在信心短缺的球员身上发生。毫不怀疑,他看起来有些低沉。如果你邀请一些人去参加一个比赛并让他赢,他肯定会很开心。但是他现在没有很喜欢他自己的比赛,而球员必须对自己正在打得比赛有信心。我觉得如果他打赢了一场,之后每周的比赛他的状态都会回来。”

  在谈到当下高尔夫球坛状态时,哈灵顿说:“我觉得我们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看着他单独统领整个高球世界了,因为现在同时有很多优秀球手。虽然很难看到他这么再次横扫球坛,但是我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他会再次赢得巡回赛和大满贯赛。”

  (云思木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